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创始者”双年巅峰会再现精彩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5 10:06:04
来源:联合网

  日前,由立白洗衣液独家冠名的《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落下了帷幕,两季节目十位歌手以丰富多彩的音乐风格和前所未有的音乐呈现方式,让观众直呼“过瘾”。而在这场十强争霸的舞台上,海泉依然担当节目主持人的角色,虽未再爆“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这样的“口误”,但他自嘲式的“痣哥”主持风格仍然让大家有不少的惊喜点。

  回顾第一季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海泉不单在音乐中透露着乐观激情的态度,主持之时也多次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他的一句“口误”:“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更是红遍南北。更有趣的是,海泉还是一位不可不扣的“自黑狂人”,由于经常吃螺丝,海泉索性用俯卧撑的方式向观众致歉,并欣然接受“痣哥”的外号。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某记者提及“你的那句‘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的口误很深入民心,有网友说你不像主持,更像立白洗衣液代言人。”海泉不但不生气,反而玩笑道:“那立白得给我赞助费了!”可见其乐观豁达的态度。

  而在此次第二季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中,海泉则两次出现在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主持位置上。首先是在这个半决赛的舞台,海泉虽然没有演唱任务,但他看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也忍不住技痒,候场时一直在哼唱《彩虹》,认真的样子丝毫不输参赛歌手。而此次的主持任务,海泉的风格依然被赞为“沉稳、不做作,兼备专业的音乐性”,他在台上虽然没有爆出“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这样的经典口误,但亦大展犀利语言风格,不负“东北男人口才天注定”的美名。

  而在日前的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上,除了羽泉以首季“歌王”的身份回归舞台外,胡海泉也将主持大任再度揽到肩上。当晚,他无论是沉稳亲切的主持风格,还是带动现场气氛和引导表演嘉宾的游刃有余,海泉都拿捏得当。虽然并未出现众人所期待的“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的经典对白,但“苦卧撑”造型依然成为招牌必备出现在观众面前。

  业界称,2014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中,节目组在我是歌手主持人环节上做出了更多的尝试,从我是歌手张宇、我是演员廖凡到我是主持人海泉,本季歌手、演员和上季歌王的轮流客串我是歌手主持人角色,用不同的主持风格令赛程多了更多的看点,当然,也造就了“立白歌手我是洗衣液”等经典台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