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是歌手最有机会夺歌王的补位选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9 15:53:49
来源:联合网

经过了十场常规竞演、一场突围赛和半决赛之后,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迎来了最后一站——歌王争霸。现在的排名依次是韩磊、邓紫棋、张杰、曹格、周笔畅、茜拉和张宇,除了一直被成为是歌王大热的韩磊和邓紫棋,张杰我是歌手在歌王争霸中的极有可能胜出。

  张杰成为我是歌手补位歌手元老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一季到了总决赛阶段,首发歌手只剩下羽泉和黄绮珊,其余都是补位和突围歌手的天下,或许是评委们处于对歌手的熟悉程度,最后由羽泉取得歌王宝座。而来到了第二季,首发歌手成功进入到总决赛就有4位,其中两个又是大热人选——韩磊和邓紫棋。所以补位歌手和突围歌手要夺得歌王就显得额外有难度了。但对于在张杰我是歌手舞台上,他可谓是元老级人物,从第二轮的竞演就加入,比首发歌手仅相差2场的印象分。而且,张杰一路走来,实力是备受认可的,一场冠军、四场第三,到了半决赛还是仅次于大热的韩磊和邓紫棋之后,成为最有机会夺歌王的补位选手之一。

  不断求变是张杰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是制胜法宝

  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张杰在我是歌手半决赛舞台上,放下安全牌,冒险地选择了英文歌,这样很容易形成与现场500名大众评委的语言理解的隔阂。而且,更冒险的是他选用了无伴奏合唱(或音译为“阿卡贝拉”),这是合唱音乐艺术中一门独特的表现形式,它与其他各种类型的合唱的区别,首先在于它不与任何乐器组合,只单用人声作为表现的工具。没有音乐伴奏只有人声合唱的高潮,对演唱者要求很高,所以在半决赛中,张杰可谓是兵行险着。但也是这样的新形象,让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给予了认同,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总决赛。

  不断求变,创新也是作为两季我是歌手的冠名商立白洗衣液的宗旨,从第一季推出了洗护合一的洗衣理念后,到了第二季更加精准地位,推出精致衣物护理洗衣液,加入了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正因为不断的创新,才能更好地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补位的元老级人马,张杰我是歌手在舞台上究竟会否登上歌王宝座,相信对自己要求不断创新的他,还是不会输给大热人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