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爸爸去哪儿张亮的换位式教育大受热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7 11:42:25
来源:联合网

  一档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引发了有关孩子教育的全民热议和思考。对节目中5位爸爸的五种教育方式,五个性格不一孩子的表现,在网络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以在爸爸去哪儿张亮的换位式教育大受热捧,在爸爸去哪儿张亮跟儿子这对“哥们儿”似的有爱父子,也因此受到观众的高度赞赏和支持。

  在爸爸去哪儿张亮经过一天的劳累,跟儿子上床准备睡觉。伴随农村里独有的那份静谧和气氛,在爸爸去哪儿张亮这对哥们儿式的父子互谈心事,同时也不忘在临睡前“教育”儿子一番。与我们想象不太一样的地方是,在爸爸去哪儿张亮这位身高马大的超级模特不是用“命令”,不是用“批评”,而是用“角色互换”的方式去教育引导儿子。只见1米87的张亮穿着花睡裤、灰色背心,努力把自己蜷成一团在狭小的床上打滚,踢着长腿。耍了会儿赖后他一个鲤鱼打挺,干脆利落地笔直站起来,询问面前的儿子天天,“如果你现在是村长的话,喊完‘集合’后你比较喜欢哪种小孩子?”天天低头嘟囔着,“喜欢听话的。”“现在你理解村长的感受了吧?咱俩试一下,你是张悦轩,我还是你爸爸,”张亮拍拍手,“集合!”天天立马雀跃着跑到面前。在爸爸去哪儿张亮不仅仅使用语言上的忠告,而且还用切身实际的领悟去教育引导孩子。在爸爸去哪儿张亮也因换位式教育而大受热捧。

  除了大受热捧的换位式教育之外,在爸爸去哪儿张亮还是一位会做饭的爸爸,用自己精湛的厨艺和巧妙的心思,照顾好儿子的饮食。在爸爸去哪儿张亮看到儿子不喜欢吃馒头,就发明出馒头三明治,通过孩子喜爱的方式去引导孩子吃饭,而不是用强迫性的命令。除了巧花心思照顾好儿子的吃饭之外。在爸爸去哪儿张亮还经常大展厨艺,引得其他爸爸经常来蹭饭。

  作为一名上得T台下得厨房的明星爸爸,总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衣着仪表,而衣服上的油渍总是会难免出现。节目的合作伙伴去渍霸Kispa因此为张亮支招,去除衣服上的油渍,要使用无化学残留的洗衣产品,既要去除衣服上油渍也要保护衣物免受化学残留的影响。

  作为天然无化学残留的高端去渍品牌,旗下的去渍霸Kispa天然全效洗衣粉就是去除衣服上油渍的个中高手。去渍霸Kispa天然全效洗衣粉含有6倍高浓度Oxy-Clean活氧去渍成分,溶于水后持续释放大量的活性氧原子,活性氧原子具有的氧净能可增强油污附着表面的润湿和渗透,提高油污的水溶性,使油污更快溶解分散,深入织物纤维内部,与顽固污渍反应,使其分解、剥离、脱落,随流水排走,无化学残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