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代沫聚众吸毒被抓获 唱片公司先辟谣后道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1 01:01:53
来源:联合网

  东方网3月19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中午,认证为“中国娱乐报道”的微博账号连发两条微博,称因选秀节目一夜成名的某光头歌手因卷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带走。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多种猜测。随后该歌手被确定为《中国好声音》的李代沫。北京警方昨天下午予以证实,称李代沫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李代沫涉毒,是个人继翻唱《我的歌声里》引发侵权案、不雅照曝光之后,再次爆出的重磅级负面新闻

  警方确认出租房内聚众吸毒

  李代沫今年25岁,黑龙江省人,曾参加《中国好声音》比赛。“中国娱乐报道”微博账号曝光了李代沫吸毒事件的部分细节。据称,此次吸毒事件为群体活动,李代沫与朋友在出租房中吸毒被抓。昨天下午,此消息被北京公安证实,下午16时45分,“平安北京”微博证实李代沫吸毒被抓,并在微博写道:“2014年3月17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一同打掉一起吸毒贩毒团伙,抓获8名嫌疑人,其中一人确认为李代沫。当日晚,警方在歌手李代沫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某小区的暂住地内,将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名嫌疑人抓获,在丰台区一酒店内将另外2名涉案嫌疑人抓获。经审查,李代沫等8人尿检均为苯丙胺类阳性,且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悉,李代沫昨天原定出席辽宁卫视一档喜剧节目的发布会,并表演节目。在节目开场前,主持人称收到节目组的“小纸条”,表示会对歌手名单作出调整,李代沫将不会出现在该节目的舞台上。

  唱片公司先辟谣后道歉

  在李代沫吸毒消息被北京公安微博正式曝光前,与李代沫相关的各家公司上演了一出令人哭笑不得的闹剧。其唱片公司直到最后一刻还在坚称李代沫从未沾染毒品,“李代沫并没有因吸毒瘦得不成人形,李代沫是因为一直坚持节食健身才瘦的。”

  在吸毒事件爆发的整个过程中,李代沫所属唱片公司前后态度变化之快令人玩味。据了解,有记者曾在吸毒事件爆发后第一时间连线到其唱片公司,被问及吸毒的光头歌手是否有可能是李代沫,对方果断否认。据称,对于传闻对方先是追问了爆料来源,继而表示李代沫没做过这种事情,并表示“他明天还有活动呢,所以肯定不是他。”

  而据某网站报道,《中国好声音》所属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刚听到该消息时笑了,“简直是胡说八道!”

  仅仅几个小时后,吸毒事件便被北京公安证实,李代沫所属唱片公司随即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承认情况属实,并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表示歉意。公司CEO张勇表示“绝不在这个时候放弃他。”该公司的声明中称:1,李代沫3月17日至18日无工作安排。2,公司及其家人目前尚未接到警方任何通知,通过平安北京官方微博了解其情况属实。3,在得知情况后,公司正积极和警方取得联系。4,公司对此深表遗憾和痛心,公司谨代表李代沫对广大粉丝和公众致歉,公司将关注事情的进展。最后还补充一句,“再次感谢大家对李代沫的关爱,并诚挚致歉。”

  《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将该条声明转发至节目的媒体交流群,并附言道:“我只能做到这些,毕竟已经不是在节目组能够管辖的范围了,请大家原谅。”

  走红以来负面新闻不断

  李代沫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演唱的一首《我的歌声里》让四位导师纷纷“惊为天人”,并因此一战成名。那英当时评价李代沫的声音称:“似乎具有魔力的干净。”但随着李代沫的迅速走红,《我的歌声里》原创者曲婉婷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向李代沫发出律师函,直指对方在未经原创者本人或唱片公司授权下,于歌曲MV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节目和场合中使用该歌曲属于侵权行为。

  另外,李代沫与一名男性友人的不雅照也曾一度让其陷入舆论漩涡。一位名叫“一颗卤蛋”的男网友在微博中不仅上传了李代沫的暧昧合照,还直指李代沫是其“前女友”,但因为走红而与其分手,更威胁相向。随后,“一颗卤蛋”更是在微博上贴出了与李代沫的短信截图。短信内容大致是在描述李代沫返京后想要约“卤蛋”谈判,遭到拒绝后吵了起来。

  作者:李嘉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