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紫荆签约何炅 打造品质生活新高度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31 16:12:44
来源:联合网

  

  2014年3月28日,香港名牌港华紫荆在南京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聘请国内知名主持人何炅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构筑品牌竞争新体系。据悉此次代言活动由华一国际传媒全力推动,何炅出席了发布会并与港华紫荆品牌负责人现场正式签约,由此港华紫荆在致力成为中国燃气具行业领导品牌的战略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何炅——专业的品质男人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触即发“的启动仪式以一种创意惊喜的方式揭开了代言人面纱——何炅!选择国内当红男主持作为品牌代言人,港华紫荆尤为明智,专业、多才多艺又具有亲和力幽默风趣的何老师准确贴合港华紫荆品牌定位。

  何炅身上既有中国男人的传统纯朴美德,又有现代男性那种从容、自信追求质感生活的时尚风范。他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收视率一直保持领先,不靠模仿,有自己主持风格,更是添加思想深度和内涵。给观众带来舒畅自然的精神愉悦,正是“高品质”的体现。这点与港华紫荆专业、安全、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有着很高的契合度。港华紫荆请何炅作形象代言人,彰显港华紫荆的品牌形象,也让客户对“高品质的燃气生活”理念有更直观的认识。

  用一个主持界当红人或演员的标签贴到何炅身上,实在是很难形容,节目外的何炅更丰富更有内涵,他还是一名人民教师,一个热衷公益事业的人。 其个人品牌与港华紫荆品牌之间有很多相同的地方。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闻有明认为:“港华紫荆邀请何炅做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这举措,预示着港华紫荆的品牌战略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家用燃气具行业的‘高品质生活’新时代篇章。”

  港华紫荆——燃气具行业品牌新标杆

  “港华紫荆请何炅作为品牌代言人主要是因为他个人形象气质、内涵与港华紫荆的品牌形象定位相吻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港华燃气集团高级副总裁闻有明表示:“港华紫荆面市9年,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对消费者安全认真负责的企业态度,树立中国燃气具行业新标杆,其品牌带来的信任感有如同代言人何炅一样,多年塑造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何炅的‘亲民’形象,犹如港华紫荆一样,时时相伴,处处贴心。”

  专业、安全的产品品质:自2005年正式面市,“港华紫荆”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在产品推出之初,港华紫荆就全线带有熄火保护装置,成为行业中对安全保障首屈一指的品牌。据权威统计,2013年港华紫荆全年产品缺损率仅为万分之二,达到行业最低水平。每一款产品推出之前,除了在国家相关机构进行的检测外,还需通过更为严格并获得国际认可的港华燃气科技中心检测。双重检测成为港华紫荆安全、高品质的质量标准。合作生产商对“港华标准”颇有压力,感叹到“港华紫荆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已经挑战到了行业极限”。

  优质、温馨的产品服务:除了在产品上保持国际高标准,港华紫荆在产品服务方面,也开创了独具特色的“一站式”服务模式。港华紫荆客户可在港华燃气客户中心,轻松完成从报装、安装设计、燃气具选购、安装调试、定期安全检查及售后服务等所有与燃气相关的服务。通过这样的“一站式”服务,港华紫荆将客户的燃气安全系数在各环节提升至最佳,服务效率大大提升,不仅打造了一条超越行业竞品的服务价值链,而且大大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客户实现了价值共赢。

  节能、环保的技术创新: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港华紫荆”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是专注于环保、节能的产品研发,多款产品三度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推出的内焰火燃气灶具,比普通燃气灶节能15%;全系燃气热水器均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能效标准。其中,两款冷凝式热水器因在节能方面表现优异成功入选“中国高效产品排行榜”,其产品热效率均大于103%,远远高于国家标准一级能效要求的96%。更具安全、环保的港华紫荆品牌更是连续7年获评“香港名牌”殊荣,获得行业和消费者广泛认可。

  快乐厨房,乐享烹饪,把爱带回家

  社会快速发展、竞争加剧,加快了每个都市人生活的步伐,人们过多的生活时间被繁忙的工作所占用,也许晚餐时间才是一家人每天相聚的温馨时刻。厨房也正日益成为家庭生活的重心,成为家人感情交流的场所,但传统厨房的烟熏火燎正让这简单的幸福成为奢侈的享受。燃气具产品的专业发展,让传统厨房变得更高效,可以让每一个家庭轻松享受明火煮食的乐趣。港华紫荆提倡“专业燃具快乐厨房 ”的价值主张,让烹饪变得简单又快乐,还原厨房一个舒适、清新的浪漫空间,让爱回归厨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