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民立命:让贫困孩子重新背起书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4 16:27:48
来源:联合网

  ——《我要上学》艺术慈善 名家书画笔会及义卖助学活动

  2014年5月11日下午,为帮助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周达堪布收养的二十九名贫困失学儿童,北京野雪艺术交流中心联手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湘茶高科技有限公司及数十位知名书画艺术家,成功举办了一场《我要上学》艺术慈善名家书画笔会义卖助学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除现场展示50多位艺术家捐赠的90多幅书画作品外,还特意邀请了著名书法家马铁汉先生等数十名在京知名书画家,于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二层“好苑厅”挥毫泼墨,并进行现场义卖。

2.jpg

  活动组委会将把活动现场义卖所得的全部款项,以及爱心人士为活动所进行的现金、实物捐助,在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的公证和长期监督下,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要,分期、分批地全部捐赠给本次活动的受助者——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周达堪布收养的二十九名贫困失学儿童。此次义卖所得及用途,将在活动组委会专设的微信公众号平台wo-yao-shang-xue上公开,接受公众监督。

3.jpg

  《我要上学》艺术慈善书画义卖助学活动,是2002年由数位艺术家和文化学者发起的。《我要上学》艺术慈善活动的宗旨,就是以艺术家的慈悲之心和智慧双手所创造出来的艺术品,通过藏家的爱心收藏兑现,用于帮助那些处于贫困之中的孩子们重返校园。

4.jpg

  相关负责人表示,2014年本次活动所得款项,在满足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花石峡镇周达堪布收养的二十九名贫困失学儿童的需求之后,《我要上学》艺术慈善活动组委会将联合社会各界,将再次举办其他活动,以捐助更多的失学儿童项目。

  本次参与义卖活动的剩余作品,将于5月12日起,在位于北京通州区宋庄小堡画家村的野雪艺术交流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展览和后续义卖,希望藏家踊跃购买,将爱心延续。

  目前在我国的偏远地区,特别是西部贫困地区,有太多的失学孩子。他们纯洁善良、聪明伶俐、成绩优秀。但是由于贫困,使得这些将来能够对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的孩子,失去了学习和受教育的机会。

  为此,活动组委会还将携手所有的爱心人士,以艺术慈善的形式,共同把助学活动无限地延伸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