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君奇与金岩控股”联姻”20亿押宝华语电影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8 14:51:26
来源:联合网

1.jpg

签约仪式开始

  5月20日下午,电影制片人郑君奇与金岩控股集团与在香港举行战略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旨在五年中投资20亿来进军中国电影市场。郑君奇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中透露,将从20亿资金中拿出2亿作为新导演的扶持计划,助力新晋有才的导演,让他们有资本能更好地展现出自己的才华。签约仪式中,到场的还有众多导演嘉宾亲临现场助阵。

2.jpg

  金岩控股集团董事长闫岩坦言,中国电影市场是非常有潜力的,中国有13亿人口,在人口数量上很占优势,电影潜在观众号称世界之最。占世界人口25%的中国,如果每人多看一部,那么电影业得到的回报将是非常可观的,再加上中国政府一直都支持电影业的发展,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制定的政策使得中国整个电影产业价值链上的参与者获益。此外政府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来保护版权内容,这些优势条件都为中国电影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君奇则是在2002年开始入行一直从事电影制片管理、电影前期策划、电影国内外发行、电影项目全盘融资工作,与圈内人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于2011年以独立制片人身份开始运作电影,这也为此次的签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签约仪式中,郑君奇站在制片人角度专业的分析了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前景,提出电影要与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的观点,还指出了一定要提高电影质量,理顺电影市场机制,加强电影包装这一系列的难题。当记者采访郑君奇时问到“如何定位自己在电影界中的角色”时,郑君奇笑称电影界的暴风雨已经来临,而自己愿成为暴风雨中的海燕。

3.jpg

嘉宾合照

  在这次的签约仪式中还有一个独特的环节——导演计划。现在电影界可以算得上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很多有想法,有才华的年轻导演在电影界大展拳脚。制片人郑君奇借此机会,从20亿资金中拿出2亿来助力这些新晋有才的香港导演。让他们有资本能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才华。郑君奇如此举动更是被业内人士赞为“俯首甘为孺子牛”。

4.jpg

嘉宾合照

  这次的签约仪式成功的落下了帷幕。20亿资金加上顶尖的制作人,会给电影界产生怎样的影响,吊足了众多人的胃口,也更让业内人士充满了好奇心,但郑君奇则笑称:“我们的梦,才刚刚开始,我不是土豪,我为电影砸20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