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北首个商业典范 南雄新地标时代广场商业推介会盛大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1 13:40:58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 在商业经济迅速发展时代,“不动产”一直是社会热点关注的话题。近年来,商业地产经营受到了“同业竞争与互联网商务”的双重冲击,大量商业综合体在给城市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经营困惑。然而,一些商业综合体品牌仍然能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迅猛发展。

  11月28日,由南雄市京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豪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举办的粤北首个商业典南雄新地标南雄时代广场商业推介会盛大举行。南雄市京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谢志强董事长、广州市豪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杨亚杰总经理、益华控股有限公司范新培行政总裁、南雄市浙江商会黄兆发会长、南雄市福建商会李辉祥会长、南雄市和雅商会丁选民会长等嘉宾以及认筹客户近1000人出席了推介会,认筹场面火爆,长龙见首不见尾。

IMG_4638.JPG

认筹场面火爆,长龙见首不见尾

IMG_4484.JPG

发布现场

  南雄时代广场,粤北购物中心商业典范 ,引南雄商业核爆

  在活动上,广州市豪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杨亚杰总经理从行业发展现状、南雄周边环境、投资价值、项目商业模式、投资预测等多层面作了项目详尽的介绍。南雄时代广场项目用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1万余平方米,由“9栋超百米板式精品住宅,1栋11层时尚商务公寓、7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及2万平方米的市民广场”组成,同时配备2000平方米下沉演绎广场及超过1300余个的停车场配套,是南雄首席旅游休闲娱乐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

  南雄时代广场处于南雄市区绝版核心地段,被城市四大核心主干道林荫西路、浈江路、雄中路、教育路所环绕。项目距离南雄市政府700米,距离南雄最核心的三影塔商圈500米。

IMG_4501.JPG

南雄市京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谢志强董事长致辞

IMG_4561.JPG

益华控股有限公司范新培行政总裁致辞

  以“八首”为核心打造集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颠覆创新是商业模式核心,南雄时代广场在战略定位、项目的商业模式设计运营跻身国内商业地产第一梯队。以“八首”为核心倾力打造集休闲、旅游、度假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

  第一首:南雄首家第一美食主题景观街区

  南雄时代广场美食街从建筑创意设计到景观的主题风格,无一不体现时尚娱乐消费的新气息。这里将是南雄餐饮娱乐消费的首要选择,也将成为南雄旅游文化的新据点。主要功能业态包括:特色休闲餐饮、各地特色小吃、本土经济餐饮、创意小餐饮、西式茶饮、本土特产饰品礼品、酒吧、甜点、咖啡、奶茶、果汁等。

  第二首:南雄首家“梦幻海洋”儿童娱乐购物主题馆

  南雄时代广场将以“梦幻海洋”色彩式的海洋生物水族装点儿童及母婴主题业态引进购物中心,这将改变并强化南雄人现有的儿童消费习惯,使儿童娱乐购物消费更具趣味性、观赏性、教育性,从而更加专业化、集中化的特性。极力打造南雄经济生活圈儿童娱乐购物的消费中心。功能业态包括:儿童娱乐世界、童装专卖、母婴用品、玩具世界、金宝贝教育培训、儿童户外扩展天地、儿童化妆摄影及儿童体验等。

  第三首:南雄首家“百年婚庆”主题馆

  南雄时代广场将以“百年婚庆”为主题业态引进购物中心,这将改变并强化南雄人现有的婚庆消费习惯,使婚庆策划及购物消费具备一站式婚庆条件(省心省力又省钱的特点),结合南雄知名景区共同极力打造南雄婚庆时尚消费中心。功能业态包括:婚庆策划、婚庆化妆摄影、婚庆用品、婚庆美容美发、婚庆宴请、婚庆国内外旅游、婚庆礼品等一站式时浪漫幸福体验等。

858199879238625403.jpg

传媒记者采访杨亚杰总经理

  第四首:南雄首家五星级影城

  南雄时代广场将引进首家五星级影城,南雄最大的D-MAX影厅,带给你视听盛宴,五星级服务,私家尊享的感官体验。将改变南雄人对影视文化的消费体验。

  第五首:南雄首家“数码大道”购物体验

  南雄时代广场将引进国内知名电器连锁商家、苹果、三星等知名数码通讯汇聚,打造时尚科技潮流体验店,独享最新产品体验。将改变南雄人对数码通讯一站式的物流便捷消费体验。

  第六首:南雄首家“奢华”购物跨境保税店

  南雄时代广场将引进一站式免税店,营业面积达近800余平方米,主要经营国际超值居家日常用品、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红酒、皮具箱包等多种类别、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不出国门,也可以享受国际品牌购物免税优惠将改变南雄人对国外商品超值消费体验。

  第七首:南雄首家O2O电商购物体验模式

  南雄时代广场将成为南雄首个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社交为中心的O2O营销模式为主线的购物中心。并以三大模块,实现客户线上互动、线下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系统。在南雄时代广场,只需拿着一部手机走进商场体验服务,手机完成商家资讯查下单和支付,同时,物流系统将货物送到家,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拎回家。

  三大智能模块,将体验做到极致

  模块一:数据服务,通过“交易数据”分析顾客购 买行为、商家销售行为总结并推导出零售商业演变规律,提升购物体验和销售策略

  模块二:平台互动,实时推送主题活动、品牌推荐、限时优惠以及商户促销等信息;利用热点事件、话题或节日进行活动策划,与用户进行积极互动;

  模块三:支付与物流,在线支付全覆盖,实现“手机取代钱包”的全新购物体验,并配套专业物流,直接将货物送到家。

  第八首:首家“旅游休闲”酒店式公寓

  南雄是旅游城市,每年接待旅客近300万人次,如此庞大客流量,酒店住房需求处于供不应求。南雄时代广场首家的“旅游休闲”酒店式公寓以星级品质、如家温馨,独立产权,保值增值,委托经营,投资回报,居住度假、投资多能综合优势将是成为“不动产”的投资热点。

IMG_4633.JPG

嘉宾合影

  南雄提升价值 助您财富飙升

  据透露,南雄时代广场在2016年隆重开业后,即将实行“精准营销、联合营销、渠道营销、品牌营销、联动营销服务营销、SP活动营销、媒介推广”等有效的“大运营策略”方针,以服务标准作为重点宣传和服务准则。而在根本意义上区分“南雄时代广场与传统购物中心”的本质区别。率先实行O2O电商购物运营模式,主动与市场挂钩,有效的解决市场人气。全方位做商户的经营管家顾问,降低商户投资风险;确保商户财富飙升作为重要的经营立本政策!

  益华百货、益华超市、红钻石KTV、横店影视、肯德基、麦当劳、跨境保税店、绿茵阁、苏宁电器、屈臣氏、新华书吧、H&M、ZANA、游环嘉年华电玩、小王国儿童乐园、维也纳酒店、周记茗点居茶餐厅等著名品牌商家已达成进驻合作。

  编后语:时代在巨变,今天永远无法完全预测明天的变化,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经济决定地位,眼界决定未来,行动成就梦想。在互联网+时代,南雄时代广场颠覆创新商业运营模式,体现了一个开发商、运营商的格局与实力,正如杨亚杰总经理说的:任何一个项目都需要经历市场的培育期,但我们是有足够的信心、实力、耐力的承受市场的培育期,因为我们有着多年的商业地产运营品牌运营丰富经验和敢于创新精神。在认筹环节,我们看到的是长龙见首不见尾宾客排队。南雄时代广场崛起于世人的瞩目之中,创享财富在南雄时代广场已是不争的事实。南雄时代广场将是南雄新地标,成为南雄的城市名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