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Global BIM"国际峰会 7月将于上海盛大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7 17:47:31
来源:联合网

  峰会背景

  BIM技术象征着建筑业变革的革命性力量,目前在美国、欧洲、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使用并发展,足以证明在全球范围内已得到广泛认可;而BIM技术传入中国超过十年,被视为建筑行业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之一,但我国各省市对于BIM都有各自的一套标准理论,发展状况参差不齐,长期下去势必会对BIM在我国的发展造成不利的影响。

  为了应对BIM在我国的快速发展,同时加强业界对正统BIM技术的认识,英国皇家特许土木工程师学会(ICES)及型建香港议会(buildingSMART)联合组建了非盈利学术组织ICES-bSHK BIM研究院,汇聚了国内外顶尖的BIM技术专家和优秀BIM企业,建立了一个国际化的BIM交流平台,以促进业界的交流,同时推动BIM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致力普及BIM技术,培养行业专才。

图:ICES-bSHK BIM研究院

  ICES-bSHK BIM研究院得到英国诺丁汉大学(中国分校)的全力支持,现将于2015年7月10日于上海同济大学举办《上海Global BIM上海峰会》,为行业专家搭建一个信息共享的沟通平台,是行业内的一个高规格会议。

  峰会组织

  主办单位:ICES-bSHK BIM 研究院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广州建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MES)

  协办单位:iBIM、中国BIM门户

  国际支持单位:ICES英国皇家特许土木工程师学会、bSHK型建香港议会、英国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国分校)

  国内支持单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重庆市市政工程协会、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上海分会、福建省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香港管线专业学会、上海交通大学BIM研究中心、清华大学软件学院BIM项目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中国公路学会、联合建管(北京)国际工程技术研究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特邀支持:CCTV中国中央电视台10.13频道

  支持媒体:上海电视台、上海日报、腾讯、网易、搜狐、新浪、chinaBIM (中国BIM门户网)

  活动亮点

  Global BIM上海峰会旨在让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BIM专家及企业代表将一同分享、交流BIM的应用实践现状,探讨各地区BIM的标准,展望BIM未来的发展。与会人员将得到ICES – bSHK BIM 研究院发放的持续专业教育证书(CPD Certificate)。

  峰会嘉宾

  峰会详情

  时 间: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9:00-17:30)

  地 点: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主 题: Global BIM (Series 1)

  会议收费: 1000元/人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一同为我国的BIM发展注入一股新力量。衷心期待与您共赏盛事,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报名及查询:www.globalbim.or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