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城年中大冲刺 万粽瞩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7 12:35:20
来源:联合网

导语:本周六就是我国传统的端午节了,一家人包粽子,挂菖蒲,做香囊倒也安逸。沿河的地方估计还有组队赛龙舟,抓鸭子,也够看热闹了。前提是你房子已经买好、装修好……

  恒大新城是恒大集团布局温江的又一扛鼎巨制。随着光华新城区域价值崛起,航母级的区域大配套逐步显露。全球商业巨头汇聚光华,伊藤洋华堂、家乐福、永辉超市、新光三越百货等七大国际著名商超打造成都光华大道最繁华的商业板块。恒大新城在东坡路西起点上,与地铁四号线、光华大道相临。未来,恒大新城的业主可20分钟即享成都繁华,全面享受光华8线与地铁4号线、光华大道所带来的三线立体式无阻交通。恒大新城作为光华大道上唯一的精装豪宅,现已加推的12号准楼王正在热销抢定中,首付也是低至1.5万起,即可入住。

  

  恒大新城白金会所效果图

  恒大新城自身配有5200㎡奢华白金会所,开启业主的休闲生活。4.5万平米社区繁华商业,让成都青年,享受最时尚的城市生活。社区专属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从小接受优质教育。更有业主专享社区BUS每天滚动发车,驳接地铁 “专车”接送。让恒大新城的业主生活更惬意,更舒心。

  在享受区域生态自然的同时,恒大新城更是斥巨资为成都青年修建占地3.7万平米气势恢宏的围湖式中心园林。2600㎡超大内湖为中心,双中庭设计,两大主题景观轴,一步一景。恒大新城还引进银杏、观赏小叶檀(博客)、桂花等数十种名贵树种,打造3.7万方围湖式公园园林,开启成都青年湖区生活,为成都青年打造成都首席园林大社区。恒大新城的9A精装,集团化运营,满屋名牌,成本及品质保证。省去自己装修的繁杂耗时与揪心。让你安心过假期!

  

  恒大新城园林实景

  恒大新城六月年中大冲刺,“0”投入助你当老板。恒大新城最大扶持力度,社区配套商铺带装修免租18个月,诚招特色小吃、药店、高档酒楼、银行、精品超市等社区配套。只要符合业态要求,恒大新城免你全部租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此外,凡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购买本项目住宅或商业,即可获得成交金额最高1%的现金奖励或获赠两年物管费,新客户享受额外98折优惠!

  正值端午佳节,恒大新城粽子全宴回馈新、老业主,活动当天到售楼部即可免费包粽子、吃粽子,还可领取粽子家庭礼盒。更多优质房源优惠资讯,请移至售楼部了解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