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罩大公益 回顾最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口罩品牌绿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25 17:11:09
来源:联合网

  2012.9.26第一届呼吸意见领袖论坛2012年9月26日,由绿盾所属的康纶纤维公司主办的,以"向PM2.5说不,让呼吸更健康"为主题的中国空气污染治理与防护意见领袖论坛在北京举办。该论坛以推进中国空气质量保护工作为第一要义。

  

\

  2013.1.17绿盾为公益场所"陌妈之家"捐赠口罩2013年1月17日,绿盾来到为贫困家庭的大病患儿来京救治提供免费临时住宿的公益场所"陌妈之家",探望患儿家庭,送上绿盾PM2.5口罩,保护患儿的呼吸。

  2013.1.17绿盾为公益场所"陌妈之家"捐赠口罩2013年1月21日,绿盾联合"自然之友"等环保组织将万余PM2.5口罩免费发放给室外工作者,包括环卫工人、交警、执勤士兵、交通协管等。

  2013.4绿盾深入雅安地震灾区为复课学生发放口罩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看到新闻会,绿盾立即组织抗震救援小组深入灾区,并捐赠一批口罩以预防灾后疾病传播。

  2013.6.5世界环境日绿盾参加环保主题活动倡导健康呼吸2013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上海市闵行区环境保护局主持的环保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绿盾口罩作为"呼吸保护"宣传品参与此次世界环境日公益活动,现场讲解PM2.5防护知识

  2013.6.17-6.22绿盾主办环青海湖公益骑行并为藏民送口罩2013年6月17日到22日,绿盾口罩联合武汉追梦单车骑行驿站的17位骑友们完成了属于骑行人的梦想之旅,并在环青海湖骑行过程中,将绿盾口罩带给当地藏民。

  2013.10.20北京国际马拉松绿盾倡导"大爱益行者,公益一起跑"活动2013年10月20日,第33届北京国际马拉松拉开帷幕。绿盾联手"大爱清尘"公益组织和腾讯"益行+"行动,组成由100名选手参加的北京马拉松公益方阵,并为100名马拉松公益跑选手的提供

  

\

  2013.11.22绿盾联合优酷土豆为打工子弟学校捐赠口罩2013年11月22日,绿盾联合优酷土豆赴北京顺义李桥镇的清红蓝打工子弟学校,捐赠口罩及其他学习用品,呼吁公众对打工子弟的呼吸健康给予关注。

  2013.12.1绿盾志愿参与"后备箱淘宝"万人环保活动宣传环保理念2013年月1日,滨江森林公园主办"后备箱淘宝"万人环保活动。绿盾志愿参与其中,宣传环保理念和呼吸健康防护重要性。

  2014.1绿盾为感染H7N9的浦东人民医院免费送口罩1月20日,据上海卫计委通报,1月的前20天,上海新增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2例死亡。在得知此新闻后,绿盾第一时间与医院取得联系,并获得浦东人民医院认可,捐赠4箱绿盾PM2.5口罩,此口罩能防H1N1类600多种病菌

  2014.2.25第二届呼吸意见领袖论坛2月25日,由绿盾所属公司康纶纤维主导的第二届"中国空气污染治理与防护意见领袖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论坛就我国"空气污染治理与防护",以及"如何规范PM2.5口罩市场"等内容进行探讨。

  2月25日,由绿盾所属公司康纶纤维主导的第二届"中国空气污染治理与防护意见领袖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论坛就我国"空气污染治理与防护",以及"如何规范PM2.5口罩市场"等内容进行探讨

  绿盾自2012年9月面世以来,不足两年的时间内,不断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尽可能地去帮助各个行业里有呼吸防护需要的人,去倡导空气污染治理和健康呼吸理念。这样一个拥有如此强大社会责任感的民族企业,我想足以赢得我们每个人的尊重和信任,相信她能走得更远!央视不信你,我们都信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