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量科技挂牌 首创"实业+资本+品牌"模式 开盘市值超14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5 14:40:21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记者:莫少玲)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成为热潮的背景下,传统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力量、品牌推广的模式,解决资金不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找到一条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是中小微企业所共同关注的!2015年7月30日,广东云浮绿量电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100届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的成功案例,为企业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启示。

  绿量科技把握资本热潮时代脉搏,进军资本市场

  2015年7月30日,第100届天津股权交易所企业挂牌仪式在天津市滨海区隆重举行,广东云浮绿量电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天津交易所A板挂牌。(挂牌股权简称:绿量科技,股权代码:944015),绿量科技目前成交价10.28元/股,总市值14.92亿元。

IMG_3615.jpg

绿量科技董事长林良伟分享

  天津滨海高新区主要领导、天交所总裁夏龙江、云浮市中小企业局王永丰副局长、云安区政府谢林副区长、云安区镇安镇政府彭振东镇长、广东省云浮商会杨灿荣秘书长、广东顺德均安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光振、润谷东方(北京)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EO李新达、银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瑞民、广东云浮绿量电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良伟、龙凤智富总编莫少玲,以及投资商、保荐商、媒体记者等1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在大会致辞中,绿量科技董事长林良伟满怀激情分享,他表示节能环保产业是一个典型的朝阳产业,是一个没有周期性的产业。国家在产业资金政策等方面予以了大力扶持,且无汞、无锌、无铅的高功率电池是全球电池行业和我国电池行业的发展方向。绿量科技作为行业升级转型的率先引领者,获取今天的成绩是源于两大创新,一是自主研发实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产业化、智能化自动生产线的三大模式;二是跨界融合的创新模式,与资本融资平台润谷东方及品牌传媒平台龙凤智富战略合作的创新模式。自引用两大创新模式后,绿量科技引起了众多投资机构、投资者的关注,产业上下游企业也纷纷向绿量科技洽谈产业合作事宜。绿量科技在润谷东方平台专家的指导下,已制定了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并成功实现首轮股权融资。同时,绿量科技也确定了5年规划目标,平均每年力争创利增幅60%!三年达到A股上市财务指标要求,力争转主板!

  绿量科技挂牌,鸣锣代表阵容鼎盛

IMG_9840.jpg

绿量科技挂牌嘉宾代表团

IMG_3629.jpg

绿量科技挂牌鸣锣现场

  绿量科技作为广东云浮首家在天交所挂牌企业,现场鸣锣敲钟阵容鼎盛。绿量科技鸣锣敲钟代表团来自广东云浮市政府代表、广东云浮商会代表、一站式资本运作平台润谷东方、中国商媒第一平台——龙凤智富以及社会投资人士。他们包括以下平台代表:

  1、广东云浮政府积极支持绿量

  绿量科技挂牌上市,云浮政府大力支持。本次出席绿量科技挂牌仪式广东云浮政府代表:云安区谢林副区长和广东云浮中小企业局王永丰副局长。谢林区长当初引进绿量进驻云安,慧眼识宝,为绿量发展打下基础。而王副局长,也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对绿量发展功不可没。

  2、一站式资本融资上市平台——润谷东方

  绿量科技这次能在天交所成功挂牌,是源于战略合作伙伴润谷东方平台的极力保荐和专业指导。在本次的挂牌仪式上,润谷东方平台的三大机构之一:银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也同期挂牌上市。银来控股是一家创新型的金融服务企业,主营业务有:项目投资、资产管理以及财富管理,致力于打造非银行类金融服务航母,银来控股未来将以企业本身的雄厚实力、广阔的资源背景以及对资本市场的深度了解为支撑,针对目前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过高的困局,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对于各类型企业,针对企业自身情况以及个性化需求,银来控股都可以提出切实合理的资本解决方案,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把企业从无法有效解决资金需求的困境中解脱出来,从而走上良性发展道路。银来控股执行董事王瑞民作为代表参与了绿量科技的敲钟仪式。

  

IMG_9847.jpg

(左)银来控股执行董事王瑞民、绿量科技董事长林良伟(右)

  3、绿量科技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商媒第一平台——龙凤智富

  中国商媒第一平台——龙凤智富是一个提供商业模式策划、品牌战略、传媒统筹宣传,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智慧互联、物联O2O平台。绿量科技特别聘请龙凤智富总编、知名传媒人莫少玲博士作为品牌战略顾问。龙凤智富在莫总编率领下,为绿量科技定制了商业模式策划、品牌战略、传媒统筹宣传、互联网推广的专业方案,由此绿量科技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引起众多投资者,投资机构的关注,以及产业上下游的合作意向,成为一百多主流传媒追踪报道的热点。

  4、商会、社会投资人支持

  绿量科技能成功挂牌,离不开商会、社会投资人的关注和支持。广东云浮商会杨灿荣秘书长、广东顺德均安总商会陈光振副会长是其中的代表,现场参与了敲钟仪式。

  总编寄语: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热潮下,传统产业如何创新发展、升级转型,新型企业如何成功创业,成为了热门话题。

  绿量科技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华丽转身,进入天交所挂牌,等于率先取得了进入资本市场的通行证。挂牌对于绿量科技今后的融资、并购、整合,可谓是一条金光大道!

  “酒香不怕巷子深”曾是大家认同的概念,但在互联网高速发展、信息爆炸的时代,这种理论已经过时。绿量科技率先运用创新模式,为自己做品牌战略规划、传媒宣传、互联网推广,企业由此插上翅膀,走在了产业的前沿!

  绿量科技打造的是“实业+资本+品牌+互联网”的创新模式,成为了传统行业升级转型的样板。而目前众多的传统产业,仍处在观望与困境当中,是否要与时俱进,借鉴成功模式,突围而出?

  等待带来灭亡,创新才能自救!创新源于胆量,创新源于学习!在这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中,机遇与挑战共存。企业的未来取决于企业家的眼光和选择!谁能顺势而为,借力而上,创新发展,谁就是时代的赢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