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索尼A7二代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8 17:09:05
来源:联合网

  说到索尼全画幅微单™A7二代机型,不得不说这套相对小巧并且日益完善的全画幅系统确实十分适合摄影爱好者们。在机身体积方面,索尼煞费苦心地再一次降低了翻转屏的厚度,以至于虽然加入了五轴防抖机制但是机身整体厚度还是保持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同时更好的手柄设计让持握手感和拍摄稳定性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24.jpg

  “5轴防抖”用处大

  五轴防抖不仅是索尼A7二代最大的功能亮点,更在于这的确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5轴防抖功能通过补偿手持拍摄照片和视频时易产生的多种抖动,从而进一步拓展用户的拍摄表现力。在拍摄时,可以让用户可以专注于控制画面的构图与内容,而不用去担心抖动,就算拍摄夜景也可以不用携带三脚架。因为该功能大幅度地降低了因为相机抖动而造成的模糊。在拍摄照片时,可实现最大至4.5级快门速度的补偿。这些特性都在索尼A7二代 小巧的机身中得以实现。

  转接镜头乐趣多

  得益于索尼E卡口法兰距天生的优势,索尼全画幅微单™A7系列拥有着广泛的镜头兼容性,几乎成了镜头万能转接王,可以转接不同品牌种类的镜头。尤其是体积小巧,并且不乏光学素质奇佳精品的旁轴镜头。但搭配这样的镜头会产生一个小问题,旁轴镜头只有基本的光学结构,如果想抑制拍摄画面的抖动,只能在机身上做文章。好在索尼A7二代具备了防抖功能,对于转接爱好者来说更加实用。这也就是笔者一直推荐这台相机的原因。

  功能全面且强大

  索尼A7二代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功能,结合了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进化的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优势,能快而准确地检测对焦方向和聚焦目标。另外,其约2430万有效像素35mm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优化的高速BIONZ X影像处理器,拓展了用户在多种光照环境下的静态图像和动态影像拍摄范围,实现了优异的高感光度和低噪点的成像能力。而且它的动态影像录制让摄影爱好者能随时记录生活中的每一个片段。

  总之,索尼A7二代是一台十分适合摄影爱好者的相机。它体积轻巧,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5轴防抖等实用功能。并且各项指标均衡,你不必为了买它而思考者要升级其他的装备。可以把精力更多的放在摄影与玩味上。所以对于实用主义者来说,这台相机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