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相机之选:索尼微单A6000 vs 三星微单nx3000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7 20:01:33
来源:联合网

  在几年前,“微单”对大多数人来说算是个新鲜玩意,“微单”相机其实是一种介于数码单反相机和卡片机之间的跨界产品,其结构上最主要的特点是没有反光镜和棱镜。自从数码摄影平民化后,加上近年相机大厂不断将商品推陈出新,相机产品的选择性越来越广。那么在琳琅满目的摄影产品中,如何能够选择出合适自己的相机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三星微单nx3000和索尼微单A6000。

7.jpg

  对焦与连拍

  三星微单nx3000是自动对焦模式,在拍摄物体时,可以进行自动追踪对焦,其连拍速度能够达到5秒/张。索尼A6000采用的则是4D对焦功能,所谓4D对焦,变革了数码相机对焦技术,融入时间维度概念,实现了跨越四个维度检测跟踪被摄物,这种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179点高密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25点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相结合,可以覆盖更宽更密集的对焦区域。得益于优化了的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的快速对焦系统,索尼A6000可在连拍模式下实现约11张/秒高速连拍,轻松捕捉精彩的瞬间。

  出色画质

  三星微单nx3000搭载2030万APS-C CMOS图像传感器,让用户可以清晰捕捉纤毫毕现、色彩惊艳的出色画面。而索尼A6000利用索尼新开发的约243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拍摄出更为绚丽的影像。这款精密的传感器与大多数单反/单电相机中使用的传感器尺寸相同,可在昏暗的环境和具有吸引力的前景和背景散焦情况下提供高分辨率和高感光度。

  智能分享

  在拍摄完照片时,三星微单nx3000可以通过Photo Beam(照片传输) 即时传输照片,或者使用移动连接发送整个相簿。索尼A6000除了具有一触遥控和一触分享功能之外,还内置了多选的应用APP,用户可直接对照片进行编辑美化或是创意性设置,让自己的照片更与众不同。

8.jpg

  其实,每件摄影器材都有其优缺点,懂得挑选一款适合自己拍摄需求的相机,才是选购时真正要考虑的。无论是三星微单nx3000还是索尼微单A6000,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