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九大运动目的地 赢得属于自己的冬奥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12 17:09:19
来源:联合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如果你没有机会参与2014年索契冬奥的话,就到以下这些地方去吧!这里有绝佳运动场地等你挑战自身极限,这里有最刺激的运动项目让你流连忘返。

  跳台滑雪(美国,犹他州帕克城)

/

  冬奥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看到身着莱卡的运动员们驾驭着大号滑板,一边跳转,一边以每小时55英里(约88 .51公里)的速度向下俯冲,像是悬挂于半空,最后安然着陆——那是勇敢者的盛大派对。动心了吗?加入他们吧!犹他州的奥林匹克公园,位于盐湖城附近。它协助承办了2002年冬奥会的一些运动项目,至今仍保留着当时的器材。此外,这里的专家级教练还会帮助那些懊恼的初学者完成六英尺高甚至更高的跳转动作。业余滑雪爱好者也可以登上K120跳台顶部的“极端飞索”,去体验飞跃的惊心动魄。

  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免费游览,导览服务价格为11英镑(约合人民币109.34元)。

  花样滑冰(奥地利,卡林西亚州,韦森湖)

/

  韦森湖可能有世界上唯一的天然滑冰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里是练习滑冰的好地方。置身于此等美景之中,你很难集中精力完成两次后内结环一周跳:在盖尔塔尔阿尔卑斯山脉的怀抱里,它冻结的湖水好似无边无际,触目所及,尽是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湖泊冰冻期为12月中旬至次年3月初。

  韦森湖距克拉根福机场75英里(约120.70公里)。7英里外的格赖芬堡是距离最近的火车站。

  有舵雪橇(挪威,利勒哈默)

/

  迎着5G的牵引力,以75英里的时速在有舵雪橇上风驰电掣是似乎只是专家们的福利。但是在利勒哈默的小镇——挪威最古老的冬日度假胜地中,人人都有机会试一试。1994年的冬奥会曾在此举行,直至今天,奥林匹克一英里有舵雪橇比赛仍在继续。

  利勒哈默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以北110英里(约177.02公里)处。有舵雪橇赛道则位于小镇9英里(约14.48公里)外的亨特弗森。

  平底雪橇(瑞士,圣莫里茨,克里斯塔滑雪道)

/

  平底雪橇起源于1885年的瑞士克里斯塔滑雪道。人们从恩加丁谷出发,利用地形起伏,滑向垂直距离500英尺(约152.4米)下的切莱里纳村,其中最快用时50.09秒。

  克里斯塔滑雪道开放时间为圣诞节至二月底。未成年人不得参与,男女不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