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自然之美 一生十大必去海滩(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12 17:12:52
来源:联合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它们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海滩,大自然给它们赏赐了炫耀的资本。这十大海滩画面唯美到不可思议,只有亲眼看到,你才会相信,这些图片真的没有做过图象处理。现在,就让我们跟随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感受这十大海滩的迷人魅力吧。

  拉迪格岛德阿让海滩 塞舌尔

/

  海滩被巨大的花岗岩巨石群分隔开来,充满异国情调,超凡脱俗。它位于马达加斯加岛东北部,临近非洲海岸。这里是塞舌尔第三大有人居住的岛屿,自然环境未遭开采,生活步调不紧不慢。自行车和牛车仍然是主要的交通工具。来到德阿让海滩,你会发现,岩层的崎岖角落很有趣,它们将海滩分成了几个隐蔽的区块,而你自己正漫游其中。

  拉斯包拉斯国家海洋公园普拉亚格兰德海滩 哥斯达黎加

/

  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棱皮龟筑巢地之一,瓜纳卡斯特地区这片宁静的海滩是新孵化小动物的保护地。该生态举措为其赢得了“蓝旗海滩”的称号。在筑巢季节,你会看到比手掌都小的海龟穿过沙地,来到太平洋,第一次下水游泳。这里也是全国最稳定的冲浪点之一,有固定的海滩冲浪游乐设施。当地冲浪学校在也这里教授课程。

  海港岛粉沙海滩 巴哈马

/

  在田园诗般的粉沙海滩,你不需要玫瑰色眼镜,一条幼滑如丝的彩带便可让你成为《体育画报》杂志年度泳装话题的背景。海滩的色彩来自碎珊瑚,它因此而闻名。有些地方,浅粉色绵延100英尺,覆盖了岛屿东部三英里的整片区域,其视觉效果颇为惊人。这里绝对宁静:透明的蓝绿色海水,轻轻拍打着沙滩上空空的海岸。由于粉沙海滩坐落在一个小型外围岛上,除了从伊柳塞拉运送过来的即日旅客,这里的游客并不多。

  小皮皮岛玛雅湾 泰国

/

  如果你看过《迷幻沙滩》(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你就看到过泰国的玛雅湾,它位于安达曼海华丽的皮皮群岛。从普吉岛坐船一小时,便可抵达这座森林覆盖的热带天堂,这里碧波荡漾,沙滩洁白,有石灰岩悬崖,在电影中它显得荒凉而偏僻。但沙滩已经很受欢迎,要来这里,你需要租一条船,而且如果你想拍照时没有其他游客做背景,你最好在上午9点之前到达。岛屿东南部的美丽小海湾很深,到处都是珊瑚丛。你千万不要错过在那里浅滩潜水或水肺潜水的机会。

  大岛普纳鲁吾黑沙海滩 夏威夷

/

  这个著名的海滩在大岛东南部卡乌海岸,这里有世间罕见的黑砂。乌黑的海岸线让人难以忘怀。附近的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爆炸出来的熔岩,散落到海洋并冷却,形成普纳鲁吾黑沙海滩漆黑的玄武岩颗粒。诚然,这石滩并不是游泳的最佳场所。但这里有独特的景观:椰子树从黑砂中拔地而起,夏威夷绿海龟在海滩上午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