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播电视台《资源沟通》开播 搭建文化平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6 10:23:19
来源:联合网

  5月15号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栏目、龙凤智富网主办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开播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博士俱乐部举行,该栏目在18:40分首次开播,播出了首推的《创富资源沟通》系列节目之《珠江红》。

  

15.jpg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开播启动仪式

  2014年5月15日下午,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栏目、龙凤智富网主办的“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开播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州博士俱乐部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新闻媒体出席活动。当晚,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栏目于18:40分首次开播,播出了该栏目首推的《创富资源沟通》系列节目之《珠江红》。

  

151.jpg

资源沟通栏目总编导梁堂振和龙凤智富网总编莫少玲签订合作协议

  

IMG_3854_副本.jpg

《资源沟通》栏目总策划莫少玲与366孝爱手机创始人董军贤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栏目分别与龙凤智富网、北京三六六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博士联合会、粤照明网、广州丰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共同搭建媒体企业资源整合平台,促进社会各界核心价值和文化沟通。

  据《资源沟通》一书作者、《资源沟通》栏目总编导梁堂振博士介绍,《资源沟通》栏目旨在搭建媒体资源整合平台与核心资源形象沟通传播,是市场与企业资源沟通平台,是核心价值与文化沟通传播平台。

  龙凤智富网总编、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发起人莫少玲博士发表了“用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模式促进资源沟通”主题演讲。她表示,龙凤智富网(原千龙网企业频道)打造了互联网、渠道网、人脉网、传媒网四网一体的商媒平台,是商界首选的商媒O2O合作推广平台。此次和《资源沟通》栏目的全面战略合作,将深化在传统媒体、互联网、网络电视台、移动互联网的传媒资源联盟。《资源沟通》栏目将围绕文化、经济、传媒等多领域开展主体策划,打造成为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经济文化品牌栏目。

  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会长胡炳广、《资源沟通》栏目总编导梁堂振、总策划莫少玲、“亲情盒子”366孝爱手机创始人董军贤、粤照明网总编杨斌、丰源文化总经理黎明、广州博士联合会李烈军、中国企业营销研究院院长黄友新、《百业资讯》栏目制片人赖礼晖、招生考试网总编陈宝南等嘉宾共同开启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资源沟通》栏目开播仪式启动球。随后,众嘉宾和与会人士在18:45分共同观看了《资源沟通栏目》首播片——《创富资源沟通之珠江红》,结束后,在场观众对栏目作出高度评价,并对往后系列片进行深入了解。

  据介绍,《资源沟通》栏目在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逢每周四18:40分播出,每期5分钟。该节目通过企业核心资源与企业文化沟通传播,塑造品牌形象,沟通创富之道,颂扬中华商魂。该节目融入主题文化歌曲,可独立出版MV,在全国KLOK推广;通过传唱,潜移默化传颂社会正能量、传播企业文化和塑造企业家形象。(记者 梁春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