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成立 打造商媒O2O平台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9 18:14:48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网(原千龙网企业频道)、社区中国网牵头发起的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在广州启动,该联盟是一个商界和传媒界融合的智慧组合平台,是商媒O2O一站式的未来营销平台。

  

启动仪式.jpg

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近日,由龙凤智富网(原千龙网企业频道)、社区中国网牵头发起的“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在广州启动,该联盟是一个商界和传媒界融合的智慧组合平台,是商媒O2O一站式的未来营销平台。联盟发起人莫少玲博士表示,资源拓展、整合传播、商媒整合、文化融进是联盟成立的重要核心价值。

  据了解,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由社区中国网执行总裁、龙凤智富网总编莫少玲博士牵头,联盟单位包括国际社会活动家促进会、香港大中华商会、香港品牌商会、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两岸四地少儿文化交流专项基金、亚太企业家联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三六六科技有限公司、名人杂志社、航众传媒、广州泽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安哥集团等十多家机构单位。该联盟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设有分支机构。

  香港贸易促进会中国司副司长唐舸、广东省省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方诚、广东广播电视台《资源沟通》栏目总编导梁堂振、广州和悦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永华、中国企业营销研究院院长黄友新、粤照网总编杨斌、安哥国际集团董事长彭健等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活动,见证联盟启动仪式。

  

签约 .jpg

孝文化评选活动签约仪式

  

fqiren .jpg

联盟发起人莫少玲博士做主题演讲

  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发起人莫少玲博士在发表了“打造智慧未来模式——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平台”的主题演讲,深入阐述了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成立的背景及平台功能。她提到,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是一个商界和传媒界融合的智慧组合平台,是商媒O2O一站式的未来营销平台,联盟将在传媒、商务、社区、健康等领域促进跨界联盟和合作发展,打造智慧未来模式。联盟将积极开展跨界交流与合作,为联盟单位提供信息交流、业务及形象推广、网络营销、公关宣传、活动协办等综合服务

  会上,龙凤智富网总编莫少玲博士与北京三六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亲情盒子”创始人董军贤先生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共建移动互联网传媒品牌平台,并指定“亲情盒子”366孝爱手机作为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的指定手机品牌,推动智能终端传播。“亲情盒子”366孝爱手机创始人董军贤先生表示,要把亲情盒子产品打造成一个开放式平台,还深入介绍了该手机的366天爱系统、远程医疗监控、一键还原桌面和内核功能。

  在本次活动中,同时举办了孝爱评选活动签约仪式,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针对“企业营销发展”的话题,中国企业营销研究院院长黄友新、广州泽略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合龙作了主题演讲;针对“企业家健康”的话题,安哥集团董事长彭健、安哥龙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广荣及陈晓宏老师作了主题演讲。此外,与会嘉宾及企业家还就“商企如何打造孝爱诚信理念的企业文化”进行深入交流及研讨。

  为建立中港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商务交流发展,推动企业品牌传播与延伸,由龙凤智富网、社区中国网和联盟单位香港品牌公司商会联合举办的“香港品牌中国行·中国品牌香港行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奖2014颁奖典礼”将于6月中旬和8月份分别在广州、香港举行。作为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的重点活动,得到联盟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智慧后营销时代联盟的成立,将透过智慧组合模式,运用后营销理念,结合当今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O2O模式,开展系列文化交流、商务发展活动,共谋商机,携手发展,这标志中国以智慧后营销为核心的智慧创意互联网产业加强整合融进,力图新时代经济发展中更有作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