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协携手南度度节能服务网让绿色照明走进千家万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21 14:35:28
来源:联合网

  7月20日下午15点,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低碳环保、绿色照明”主题讲座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海富社区盛大召开,会后深圳科协携手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旗下电商平台——南度度节能服务网,共同开展家庭免费绿色照明灯光升级活动。

36.jpg

  随着近年来国家节能减排发展策略的提出,社会各界对于低碳环保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建立低碳社会的政策方针,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全市科普工作的推动者与组织者,开展了这次“节能环保、绿色照明“的宣讲活动。而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平台——南度度(www.nandudu.com),作为国内领先的首家节能服务网站,秉承“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理念,履行了南方电网企业社会责任,携手科协宣传”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的主题科普活动,共同致力于推动绿色照明走进千家万户。

37.jpg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论坛主题宣讲,二是现场体科普体验,参与者既可以听取主题演讲带来的科普知识,又可现场亲身体验节能产品所带来的实际好处,大大增强用户对“低碳环保“理念的实际感知度。论坛部分将由深圳科协科普和学会部长、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义工联合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学会研究会副理事长孙楠发表”低碳环保,绿色照明“的主题演讲,让社区居民了解绿色照明,并可从户外同步进行的现场展示区域去体验绿色照明产品的实际价值。

38.jpg

  南度度电商平台就是作为此次活动现场体验的重要支持者,活动当天不仅展示目前平台上质优价廉的绿色照明产品——LED家居灯,更有“免费灯光升级“的上门服务提供,但凡扫描南度度二维码的客户即可免费获赠一个LED光源,并有专业人士上门安装。通过种这免费的灯光升级改造服务,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感受换灯前后的变化和好处,在同一环境同等功率下,换上LED灯后,家里一定会比以前更亮,更省电,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并且省去了经常更换、维修的麻烦,更不用担心频闪、炫光、电磁辐射、汞污染等健康隐患,切身的感受容易让人们发自内心地认知和接受”绿色照明“的理念,并在日常生活中逐步养成一种节能环保的习惯。

39.jpg

  科技点亮绿色生活,“节约一度电,增添几度绿”,我们期待南度度节能服务网用互联网的高效率,让绿色照明更快走进千家万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