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明投资(01196.HK)将更名伟禄集团 股价大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21 10:23:41
来源:联合网

  昌明投资(01196.HK)18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更名为“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昌明投资新一届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为公司带来新的企业形象及身份,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昌明投资拟变更名称标志着深圳伟禄集团收购的完成,也意味着昌明投资的主营业务将从过去传统的印刷转向高利润高附加值的金融地产。18日当天,昌明投资股价大幅上升,收盘涨幅达14.63%,成交3032万股,量能急剧放大,盘中最高涨幅达24.39%。

  股本增至20亿港元

  昌明投资还将增加法定股本及更改财政年度结算日。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增设额外192亿股每股面值0.10港元之未发行股份,以将公司法定股本由8000万港元(8亿股份)增加至20亿港元(200亿股);财政年度结算日由3月31日更改为12月31日,2014财年截止日期即为年底。相关建议还需股东周年大会通过。

  市场人士分析说,股本增加不仅意味着公司发展平台更大,而且将增加股票流动性,交投将更为活跃。

  与此同时,原昌明投资管理层——雷胜明兄弟三人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相关职务。林晓辉、苏娇华分别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伟禄集团网站显示,林晓辉系伟禄集团董事长。

  公告还显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告一段落,林晓辉方面持股比例达到53.30%。要约至7月18日下午4时起截止,并无被要约人修订或延期。

  伟禄集团主营金融地产 前海设有融资租赁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

  深圳伟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融地产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地产开发方面,资料显示,伟禄集团已全资开发建设“伟禄雅苑(观澜)项目”和“伟禄(光明新区)科技园”两个大型项目。

  工商注册资料显示,林晓辉还投资一千万美元在前海设立了前海美林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利用跨境人民币贷款的政策优势开展业务。据相关人士透露,设立在前海的融资租赁公司今年或可开展保理业务。如果确能实现,对前海融资租赁公司将是重大利好消息。此外,伟禄集团还在前海设立了资产管理公司,围绕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并购及项目融资等开展业务。

  今年3月11日,伟禄集团宣布收购香港利家安证券有限公司。伟禄集团在其网站发布的消息中说,未来将进一步整合前海伟禄资产管理公司与利家安证券有限公司,注重发挥协同效应,打通国际金融市场通路。

  伟禄集团还拥有一家科技公司——深圳市伟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伟禄科技“realord”品牌,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深圳“知名品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