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建设新风尚 洁净生活进万家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21 11:04:26
来源:联合网

  “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2014年度大型社区系列活动“走进成都”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与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主动迎接挑战,踊跃参与竞争,撑起了新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半边天”,在家中,她们又要扮演女儿、妻子、母亲等多种角色,她们肩负着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

3.jpg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的领导们为成都居民送上祝福,希望通过家居妙招的学习让家庭更幸福更快乐

5.jpg

主协办领导共同开启“幸福家庭大门”,为成都的老百姓们带来健康生活理念

  为促进提高当代女性及家庭的健康水平,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2014年7月19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2014年度大型社区系列活动在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举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性用智慧积极创造整洁、清新的家居环境,快乐享受舒适、温馨的家庭生活。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原常务副主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李启民,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等主协办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为广大女性及家庭送上祝福,同时活动也得到了成都市妇联系统的大力支持。

  “最美家庭” 见证旧衣变新衣

  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的洗衣大PK环节,让在场观众连连称奇,“太不可思议了!”、“你们是怎么办到的?”、“发黄压箱底多年准备扔掉的衣服居然可以再穿”。参加现场活动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发黄的衣服很多,扔又舍不得,穿又穿不出去,实在觉得可惜。听说活动中有蓝月亮的志愿者免费提供洗衣服务,还在现场讲解科学洗衣方法,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前来参加活动,没想到经过蓝月亮志愿者的清洗,这些旧衣服焕然一新,太让她意外了。她还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不少的洗衣妙招,像“干衣预涂法”、“蓝色月光色渍浸泡法”什么的,真的是轻松清洁,解放劳力。

2.jpg

“快乐家居操”传递给广大女性们快乐的生活态度,家居也美丽!

  社区表演团还带领大家在现场学练了一节《快乐家居操》。这套《快乐家居操》是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的专家们经过多次研讨,围绕着日常家居生活,精心为当代女性设计编排,意在帮助女性在做家务的同时,改善常见的“职业病”,缓解女性兼顾家庭与事业的身心疲惫,传递轻松、愉悦、健康的家居理念和科学的生活态度。

32.jpg

生活常识与家居妙招有着本质的不同,看大家学习的多认真!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特制的“最美家庭”情景相框,创意别致,使得现场众多家庭争相拍照,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最美家庭”,现场留下了一张张令人难忘的“合家欢”。参与现场活动的的吴女士说,“这次活动不仅免费为大家清洗难洗的衣物,还可以免费拍全家福,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洁净新生活 幸福心家庭

  当代的中国女性在各行各业创造着佳绩,同时还兼顾着家人的健康、家庭的幸福与教育子女的重任。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积极响应创建新时期家风建设的号召,于2013年携手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以北京为试点,开展“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大型社区系列活动,向广大女性提供更加洁净、健康和舒适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技巧,平衡职业女性工作与生活的双重压力,让她们轻松清洁家庭环境,打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生活。活动开展以来,已有50万户家庭从中受益。

33.jpg

“干衣预涂”究竟是怎么操作?蓝月亮志愿者耐心的向成都居民介绍洗衣窍门

  2014年,活动将继续通过面向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的社区免费发放《智慧女性我的家居我做主》家居宝典,开展家居知识竞答、现场洗衣大PK、家居知识现场咨询、家居知识亲子游戏以及蓝月亮志愿者全面参与的“免费洗衣公益行动”等方式,开展“洁净生活进万家”社区推广活动,增加受益人群家庭,传播智慧家居理念,推广“洁净生活进万家”的概念,让更多的女性在轻松快乐做家务的同时营造和谐、健康、幸福的家庭生活。

  开创洗衣新时代 关爱女性真行动

  作为协办方,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玉玲在活动中表示:正是基于对中国女性的长期关爱,蓝月亮才持续支持“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项目,希望通过活动,向更多的女性及家庭传递卓越的清洁理念和科学的清洁方法,让广大女性用“智慧”经营家庭,用“智慧”打造完美洁净的家居生活。我们也将通过活动,与成都的广大智慧女性展开沟通和交流,向成都的广大女性朋友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传递更智慧的家居理念,创造更洁净、更健康的高品质家庭生活!

6.jpg

主协办领导为和美社区“最美家庭”代表送上家居清洁大礼包

  责任在肩,关爱在心。十多年来,蓝月亮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理念,将国际尖端技术融入中国人的家庭生活,赢得了广大家庭的真诚信赖。此次公益活动,正是蓝月亮回报社会的又一份有力见证。

  据了解,伴随本次活动开启,“智慧女性 我的家居我做主”2014年大型社区系列活动将陆续在成都全面展开,同时,蓝月亮的志愿者还将向广大社区居民公开收集难洗衣物,为有衣物洗涤难题的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最切实的指导和服务。此外,第二届“蓝月亮节”也将正式启动,这将为更多的女性及家庭带来福音,蓝月亮将通过免费解决洗衣难题、传播化繁为简的洗衣新主张,继续致力于拯救100亿件衣服的洁净梦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