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前五强诞生 内蒙古李芳蕊摘冠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7 09:54:49
来源:联合网

北京赛区前五强诞生.jpg

北京赛区前五强诞生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为冠军加冕.jpg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为冠军加冕

近日,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圣天使酒店隆重举行,十七位入围北京赛区总决赛的佳丽经过展示晚礼服、活力运动服、旗袍及城市介绍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北京赛区前五强也正式诞生,并产生多个单项奖。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的10号选手李芳蕊以最出色的演绎摘得冠军,来自秦皇岛的13号选手施亚西获得亚军,来自河北省的3号选手刘美杉获得季军,15号选手成文艳以及12号选手魏慧娟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五名。作为大赛的最后一个赛区,新鲜出炉的北京赛区前五强,将和两岸三地其他赛区的各自前五强选手共25名佳丽进行总决赛的最终角逐。当晚,由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一手打造的来自宝岛台湾的冠军天团“City魅”美少女组合惊艳亮场,受邀出席大会并以绝佳的表演和演唱赢得阵阵喝彩。据悉,9月13日的北京总决赛结束后,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两岸三地总决赛将于9月27日在首都北京盛大举行。

两岸赛区主席何树生先生和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jpg

两岸赛区主席何树生先生和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

专家评委李葡萄女士.jpg

专家评委李葡萄女士颁发奖项

北京赛区总决赛比拼中,晚装展示环节,佳丽大秀优雅可爱的体态,彰显典雅之美;美式的火辣运动风秀场,更是引领高潮气氛;机智问答环节的应付自如,也凸显北京选手的美丽与智慧并存,深得好评。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亚洲区主席李中正、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张一千会长、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袁勇台长观看大赛并致辞,高度评价本届赛事。
大赛创办人、世界大赛主席张如君博士表示,已经成功举办八届的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历来选拔的是集自信、公益、聪慧、知性、高雅、美丽、健康于一身的女性,能够代表城市文化与城市特质、形象,2014年首次走进中国大陆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意在通过两岸三地形象丽人的素质选拔,带动地域文化的广泛交流,促进城市与城市之间的深度接触和了解,携手打造炎黄子孙共通的美丽梦想。两岸赛区主席何树生则表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我们携手更多的企业机构共同投入这项促进两岸和平、艺术交流的公益、美学、文化活动,全球城市小姐大赛的“打开最真、最善、最美的心境,散发友谊、和谐、欢乐的音波”传播理念,深得各界人士认同,并共同推进这一理念的发展。

亚洲区主席李中正先生.jpg

亚洲区主席李中正先生

古文化艺术收藏家苏子寒先生.jpg

古文化艺术收藏家苏子寒先生

.jpg

大赛礼服设计师杨萍女士

大赛评委及大赛晚礼服设计师阳萍表示:“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我真心希望把美带给所有的人,经过十多年在事业征程的感悟,我发现只要有一颗大爱真诚的心,美就存在万物的每分每秒中。人生也是有无限的可能,対于品牌坚持诚信,有了信誉才能拥有踏实的成功基石,这跟大会宗旨提倡‘YouCan——一个人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不谋而合。”大赛专家评委、京城美食俱乐部理事长OTU酒庄北京代表李葡萄女士认为:“美丽的女人一定要拥有健康,饮食就是一大关键,希望未来当选的佳丽气色能白里透红,除了多运动,保持好心态之外,多喝含有微量先素的白葡萄酒,还可以延年益寿。新西兰南岛马尔堡区的爱怀河谷、英国皇室御用酒产区,享受大自然的圣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赛专家评委、北京圣天使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哈萨克斯坦富豪国际运输公司总裁苏子寒酷爱中华文化,多年来收藏古董陶瓷,为中西国际文化交流做出很多贡献,他说像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这样传统有东方内涵却有著西方的国际化选拔赛真的很难得看见了,希望两岸美学文化能因此而扎根年年举办下去。

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的成功举办,选拔具有城市代表性的以及塑造力强的潜质佳丽,可以指导她们踏入演艺事业,翻开人生精彩的篇章。而在大赛未来的发展中,将加强世界各城市地区间的互动与连结,鼓励各类优秀人才为社会作出积极正面的贡献。今年是全球五大选拔品牌的全球城市小姐大赛走进中国大陆的第一年,将为共同促进两岸同胞旅游互动,增强文化交流,开展经贸往来,携手公益事业,做更多正能量的事情,同时大会也希望通过全球城市小姐大赛的平台,促进城市旅游发展、塑造企业文化品牌,提升公益互助,彰显大赛更多的新亮点,为女性展示个人风采提供最佳的平台。

据了解,2014届大赛由海峡两岸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协会主办,重点关注参赛佳丽的奋斗故事,展示选手道德价值观、职场心理素养等多重因素,意在将纯粹的艺术展示提升到对青春价值观的宣扬。同时,本届选拔赛还将向青年人指导遵从传统、崇尚科技等良好追求,将美丽、道德、科技三大追求有机结合起来,为青年人塑造一个真善美尚的时代形象。(梁春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