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规范,微车融打造专业借贷新模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6 15:00:12
来源:联合网

  2014年10月10日,微车融投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微车融——一个专业的汽车抵押网络p2p借贷平台正式上线。微车融作为一种全新的p2p网贷模式,是在当今互联网金融服务发展模式下的一种全新的尝试,通过车辆抵押这种风险小、可操作性强,资本回笼快、抵押风险评估低的小额借贷项目,在互联网上实现与现代金融服务相结合,在有效的拟补小额金融贷款市场空白的同时,微车融也较好的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个人实现了通过网络借贷搭建的一个平台。

  在记者对企业的走访中发现,为了促使微车融这一p2p金融项目能够早日上线,从2013年项目筹备以来,微车融投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做出一系列的市场调研和技术更新运作。这些金融技术的创新,有效地实现了微车融从一个信息发布与调控者的身份,去实现借贷人与投资方的对接,而在这些技术调研中,不断提升微车融p2p金融平台安全性及风险控制又显得尤为关键,微车融作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p2p借贷模式,在风险评估的危险性以及金融支付的环境安全方面始终坚持着较高的要求。

  通过了解获悉,微车融为了有效地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风险保障体系。业内人士称,资金的风险控制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金融服务最核心的问题之一,只有在安全支付和资金风险控制上保持可行有效的操作方式,才能保障一个互联网金融p2p借贷平台持续平稳的发展,而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这无疑也是众多p2p借贷平台正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微车融借贷平台的安全性也是基于支付安全和风险控制这两个方面的。首先来说,微车融平台本身就是针对个人的小额贷款,这决定了它的借贷额度风险较小,便于控制,而且通过车辆抵押这一纽带作为风险缓冲,更有助于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与此同时,微车融还推出了风险账户准备金计划,就是以微车融所属公司名义单独开设,并由银行进行资金托管的一个专款专用账户来服务于微车融平台的本金保障计划,这是微车融为所有出借人的共同利益考虑的。如果借款人还款到期日24时前仍未还款,平台将从资金中抽取相应资金按时间先后顺序偿付微车融出借人应收本金或本息。“微车融的负责人介绍时说道。而且据记者了解,微车融在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选择上,也进行了创新,微车融使用新浪支付作为主要支付,以便更好地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在互联网金融日益发展的今天,”微车融“的出现无疑给个人小额度借贷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乘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态势,有效的解决了借贷双方支付安全和金融风险问题,微车融势必将取得更好的发展,为构建现代互联网金融体制提供重要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