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青:叛逆少年的华丽转身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3 16:54:07
来源:联合网

  【前言】

  近日,知名酒店品牌举行股东大会。蒋家第四传人,蒋介石曾孙蒋友青及蒋方智怡女士受邀前来参与,并作为特别来宾给现场进行演讲,讲述人生以及从商经历。昔日的叛逆少年,今日的成熟男人,叛逆少年的华丽转身,值得赞赏。

  【走出光环,转身从商】

  身为蒋家第四代传人,头戴光环的蒋友青其实并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顺利。无论是少年时期家道中落,到年少叛逆惹事频频以负面形象示人,再到现在走出家族光环转身从商,中途每一步都走得不容易。

  因为蒋家四代这个头衔,出生以来,蒋友青的生活就一直是媒体、公众关注的重点。与哥哥蒋友柏不同,回台后蒋友青频频以负面形象登上报纸封面。然而,那天和蒋友青在索特来文艺酒店的会堂见面,蒋友青身穿一件休闲夹克,牛仔裤球鞋,给予人一种沉稳的感觉。接触的过程中,他表现得彬彬有礼,和当年那个曾经被媒体贴着“跋扈”、“骄纵”标签的他相去甚远。“当时年少不更事,犯过不少错,回看以前觉得自己相当不成熟,时至今日,蒋家的光环仍然如影随形,但哥哥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走出光环,证明自己。Demos(蒋友柏英文名)也跟我说‘既然你能够变更好,为什么不变更好。’这让我下定决心,靠自己闯荡一份,建立属于自己的事业。”

13.jpg

  【低调来粤,体验岭南文化】

  决心走出家族光环转身从商以后,蒋友青此次的大陆之行也相当低调。这次来粤,他自行终选择了索特来文艺酒店。对于为什么不选择五星级酒店下榻,他给出了这样一个解释:“难得来一次广州,想让这次的旅程更加本土化一些,用大家的说法就是‘接地气’,所以就选择了这里入住。环境很舒适,服务也很周到,不输于星级酒店,而且这里艺术气息很浓重,哈哈,有种在参观艺术馆的感觉。” 此外,蒋友柏还表示广州的美食令他印象非常深刻:“很早就有听过‘食在广州’的说法,闻名不如见面,这次尝到了不少很有特色的小吃,味道很好,很多广州美食都藏在大街小巷里,不好找,多得广州的‘吃货’朋友带路,哈哈。不过这次逗留在广州的时间不是很多,可以的话,希望能专门找一天跟着大家去觅食。”

14.jpg

【蒋方智怡女士和蒋友青先生参观广州著名历史景点。】

1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