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发财》歌曲介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2 14:47:22
来源:联合网

  歌曲亮点

  作为一首可能是广东最多分镜头的MV、最多艺人参与拍摄的原创贺岁新年歌。

  《要发财》歌曲介绍

  羊羊得意的日子,天天都是肥年。歌曲名字《要发财》虽然直观地表达了新年传统的祝福“恭喜发财”,但依然充满尊重音乐的诚意。由著名的艺人歌手、本地音乐制作人班底(广东著名音乐制作人苏宇舟、广东著名填词人三本目),舍弃旧歌翻唱的风格,走向民路线,重磅打造、精心录制的歌曲,极具创意的MV拍摄手法,众多本土明星和大家一起感受粤语文化、诠释粤语新作,整首歌也充满浓郁粤味。歌曲当中更是加入了RAP的元素,阿妈、三叔、天庥都和大家一起RAP。2015新春佳节,各位主唱艺人带着这首全新贺岁歌曲《要发财》给大家赐福送爱,愿羊城和睦每家福运转,人人荣华腾达百家兴旺发横财!

  《要发财》MV拍摄

  作为史上广东最多分镜头的MV、最多艺人原创的新年歌、最多艺人参与拍摄的新年歌,此次拍摄《要发财》MV,导演用了最新极具创意的拍摄手法,每个景点一两个旋转镜头,真可谓是全揽广州最美的景观:万达广场、车世界、花城广场、小蛮腰、中华广场、中山纪念堂、北京路、茘枝湾等等,在北京路拍摄时更是和群众们一起互动拍摄,相信很多在场的朋友们都能在MV中见到自己的身影。

  在众多MV镜头中,最温馨、最熟悉的地方然是康家大宅。由《外剧》主演康家长孙康天庥从清早起来到刷牙洗脸等日常生活展开,从康家到广州各大地标,从凌晨五点出发到晚上九点毫无间断进行拍摄,每位参演人员全程又唱又跳,交足戏码,非常敬业。

  《要发财》歌曲录制

  天庥在这次新年歌的录制过程中全程监制,各位主唱人员纷纷表示,天庥对歌曲的要求很高,每一个咬字、每一个音符都要求全力以赴去做好,有时候一小段一录就是几小时。天庥在制作的过程中的用心也感染了所有的主场人员。此次作为监制,天庥以全新的感觉,投入到乐坛中去,电视荧幕上陪大家度过十几个春秋的天庥,终于长大了。连阿妈(虎艳芬)也在微博发表自己的感言:看着他从我的胸口的高度长到我到他胸口的高度………吊儿郎当!懒懒散散十几年!今天突然感觉他真的长大了!做起事情那个专注…慎密…严谨…还是很帅的! 虎姐的一番话让我们也感动万分!

  天庥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兄弟姐妹的友情出演,这种刷爆卡的人情一定会铭记在心中。希望新年歌《要发财》能给人一种新的感觉,更希望大家能支持他的个人同名EP《要发财》!

  作为本土艺人歌手,《天庥日记》更是屡屡在本地榜单上获得冠军成绩。天庥能成为崛起力量的代表之一,给本地乐坛注入一股新的气象。相信更多颇具特色的歌曲即将登场,天庥的音乐道路也势必会在他坚持不懈的追逐中展现出新的态势。

  《要发财》发布时间信息

  ①歌曲《要发财》将于这几天在全国网络音乐上线,其中包括天庥个人版和群星合唱版。

  ②MV网络版于13号发布

  ③MV地铁版将于15号登陆广州地铁 。

  ④天庥个人同名EP《要发财》将于大年30正式发售。

  《要发财》人员信息总汇

  作曲、编曲:苏宇舟

  填词:三本目

  出品人:刘凝怡

  歌曲监制:康天庥、苏宇舟

  导演:ROCKY

  MV监制:苏宇舟、康天庥、谢宏、李志媛、周丽丽

  制片:苏宇舟、饶海明

  统筹:康天庥

  设计:陈水勇、虾仁

  录音:周代华

  场记:麦捷文、杨东辉

  演唱人员:虎艳芬(苏妙婵)、彭新智(康祁耀)、康天庥、梁屾、何乾梁、罗隽永、朱盈盈、肖烔、饶海明

  MV参演人员:虎艳芬(苏妙婵)、彭新智(康祁耀)、苏志丹(康祁光)、康天庥、何乾梁、罗隽永、梁屾、朱盈盈、肖烔、饶海明、邝祖乐(洗剪吹)、陈建雄(苏妙婵弟弟)、林星云(表哥炳)、毛琳(毛毛)、邓俊宇、任雅通、黄艺、胡佩玲、李佳雪、李志媛、殷伟明、苏宇舟、谢宏、王丽丽、钟绮微、郭嘉锋、婆婆(天庥助手)、嘉嘉(天庥澳门粉丝)、朱君狄、猪红、紫赋、细dee、宝宝、丁丁、肖敬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