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十二钗正式亮相杭州龙井村 网红教父金石开如月会开讲网红文化+金融之道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8 09:40:07
来源:联合网

  记者讯:由杭州模特联盟,杭州演艺联盟合力联袂打造的超人气美少女网红组合—江南十二钗将于4月2日莅临江南名城人间天堂—杭州。

  江南十二钗将出席位于杭州龙井山如月会的狮峰区域,参加《龙井山采茶农家乐一日游暨文化+金融头脑风暴论坛》活动,体验清明前的龙井山采茶,炒茶,茶艺表演和文化+金融头脑风暴的一场文化之旅活动。

  她们分别由五朵金花(玫瑰,百合,桂花,郁金香,夜来香),和西子七仙女(春晓仙子,闻莺仙子,印月仙子,观鱼仙子,风荷仙子,秋月仙子,残雪仙子)组成,分别蕴含了五朵金花的精彩内涵和西湖十景中七景的精髓要义。他们是江南文化的体现者和传播者。

  据主办方如月会和杭州营销师协会、杭州模特联盟、杭州演艺联盟、大隐VO(金融)联盟的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是继龙井开茶节之后又一次引入网红代言龙井村狮峰龙井的一次大型活动。活动邀请到杭城金融界,文化界,影视界,企业营销界的各位大佬大咖参与。

  活动全程的龙井茶文化环节包含了龙井茶文化讲述,龙井茶采茶文化之道,龙井茶茶道表演,龙井茶品茗之旅。

  活动的文化+金融环节则隆重邀请了到网红界著名的专家操盘手,中国营销策划界第一快速操盘手,网红教父金石开先生来授课分享《网红之路》《网红经济与资本结合的腾飞之道》《网红孵化器的落地操盘之道》三节公益课。课后将举办金融+文化头脑风暴论坛,让参与者进行思想的碰撞和智慧的交融。

  金融知识普及环节则邀请了操作澳洲上市的悉尼交易所的专业机构专家分析在海外IPO上市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条件和要求。将会引来对海外IPO感兴趣的企业主的热忱追捧。

  这是一次模特联盟 之江南十二钗团队与金融大咖的联谊之旅。

  这是一次深度解读十大茗茶之手 西湖龙井的纯正文化内涵的文化之旅。

  这是一次结交杭城金融投行界与VC PE IPO,互联网金融界大咖的“资本+”思想之旅。

  这是杭城文化界, 特别与影视界朋友尽情交融的文化升级之旅。

  这是一次与网红教父 亲密接触,深度解读网红经济与了解网红孵化器的头脑升级之旅。

  这是一次开心,快乐,充满思想与正能量的快乐一日游。

  本次活动名额只有20名,是杭城文化界的一次较有意义的茶文化体验之旅和文化+金融头脑风暴。感兴趣者可联系杭州模特联盟,杭州演艺联盟,杭州营销师协会和大隐VO联盟报名参加。体验龙井茶的魅力,文化+金融的一场独特意义的头脑风暴活动。(记者 孙图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