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家》为营销导航,宝马X4品牌认知度提升超60%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5 16:34:19
来源:联合网

 《旅行家》为营销导航,宝马X4品牌认知度提升超60%

  随着《十二道锋味》的热播,明星旅行加美食真人秀节目成为众多娱乐节目中的新贵。目前,腾讯视频自制出品的《旅行家》特别版“法国篇”已收官,六期节目仅在一个月里的播放量就突破1.5亿,对于粉丝和“旅行家”明道来说,受到如此的关注也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在节目中频繁曝光的X系最新成员宝马X4汽车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大家对此好奇心可谓热衷,话题持续升温。

  “选择”式营销效果非凡

  《旅行家》作为腾讯视频的一档自制节目,本身独具特色的自由与魅力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换言之,在观众选择看节目的同时,《旅行家》也在选择自己的观众,宝马X4在这“挑剔”的节目中则显得无可挑剔。

  著名调研机构尼尔森调查显示:广告主要影响人群七成是年龄在三十岁左右的男性,并且为中高收入人群,通过在腾讯视频《旅行家》的广告,宝马X4品牌的认知度提高65.6%,而提升更为直接的是品牌的参与度和预购度,分别提升204.7%和173.6%。不难看出,广告仅仅被观众看到是不够的,最主要的是激起观众的共鸣与反应,《旅行家》就像一个过滤器,帮助宝马X4选择了那些最为优质的潜力购买者。

  《旅行家》为<a href=http://www.lianhene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营销</a>导航,宝马X4品牌认知度提升超60%

  时间、空间与产品理念结合

  在节目规划之初,根据宝马X4产品非常具有感染力的设计和超乎寻常的动态性能,腾讯视频量身定制的拍摄锁定巴黎时装周。在这个充满时尚、艺术、现代摩登的梦想都市,全世界都把目光停留在这一周的巴黎,在这样的时间与空间里,时尚、艺术和BMW宝马的产品理念相互呼应。调查显示:用户在腾讯视频观看过宝马X4广告以后,对于其动感外观设计的认可度最高,品牌的喜好度也提升率达到73.3%,品牌推荐度提升率也高达183.9%。此次巴黎给予宝马的时尚气息中,用户印象最深的是对广告中明道驾驶宝马X4在巴黎街道上灵活穿梭的画面,给目标客户带来最直观的好感,价值远远超出了广告价值预期。

  全平台全程为品牌服务

  在运营策划上,腾讯视频整合了核心产品资源助力品牌的宣传。节目预热期,在腾讯网、腾讯空间等平台制造话题,引起粉丝的自发传播,对品牌进行了预埋;节目播放期间,联动PC端与移动端的产品,通过微信、微博达到品牌二次传播并提升了产品与用户的互动。

  有关权威统计数据机构发现,用户看过宝马X4广告后,品牌认知度不仅得到了提高,宝马X4品牌迅速与竞品间的认知达成零差距,跃升为认知度最高的品牌;品牌参与度提升了204.7%,是全球性广告效果评估体系ADELite汽车行业参与度提升率均值的二倍。

  精彩的自制节目内容加上专业的平台运营能力,对于广告主来说想不赢都难。宝马在腾讯视频自制节目《旅行家》营销上的成功让更多的广告主蠢蠢欲动,腾讯视频也将做出更多的准备,为不同类型的广告主提供不同的营销方案,随时、随地、随“需”而“行”的达成栏目、广告、观众三位一体的完美契合,引领整个视频营销行业持续创新与进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