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11人:梅西C罗内马尔领衔 拜仁4将入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2 13:00:25
来源:联合网

  在出征本届世界杯的736名球员当中,不乏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大腕,究竟哪些位能够跻身名额有限的11人最佳阵容?谁能够与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组成梦之队?我们将为您揭晓答案:

  最佳阵容第16期:现役球员最佳阵容

  

  1/12在出征本届世界杯的736名球员当中,不乏效力于欧洲顶级联赛的大腕,究竟哪些位能够跻身名额有限的11人最佳阵容?谁能够与梅西、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组成梦之队?

  诺伊尔:德国国家队及拜仁慕尼黑的双料主力门将,2010年世界杯及2012年欧洲杯德国队的绝对主力,近两个赛季在拜仁拿遍冠军奖杯、德甲、德国杯、德国超级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及世俱杯一项不少,去年国际足联、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欧足联及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4料最佳门将。

  丹特:虽然在巴西队未能坐稳主力位置,但丹特近两个赛季在拜仁的发挥却有目共睹,他是德甲班霸横扫德甲乃至欧洲的绝对功臣,力量、爆发力、头球及铲抢能力俱佳的顶级中卫,去年入选欧洲体育杂志联盟评选的年度最佳球队。

  蒂亚戈-席尔瓦:巴西队及巴黎圣日耳曼双料队长,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中卫球员,没有之一,上赛季率巴黎圣日耳曼卫冕法甲桂冠,并连续两年杀进欧冠八强,2013年入选欧足联、国际足联、国际职业球员协会、法甲及联合会杯的5料最佳阵容。

  拉莫斯:能够胜任中卫或右闸,皇马及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主力,本赛季银河战舰拿到欧冠第10冠的最大功臣之一(补时阶段头槌救主)。西班牙国家队过去3届大赛夺冠的主力球员,上赛季的西甲最佳后卫,去年入选国际足联/国际球员工会的年度最佳阵容。

  拉姆:德国国家队及拜仁慕尼黑的双料队长,无论出任边卫或者后腰都有出类拔萃的发挥,在人才济济的拜仁始终占据着主力位置,是球队6次问鼎德甲并称霸欧冠的中坚力量,去年入选欧足联、国际足联/国际球员工会、欧洲体育杂志联盟最佳阵容。

  比达尔:被众多专家认为是当今足坛最棒的禁区到禁区中场,绰号勇士的他攻防俱佳,是近3个赛季尤文图斯完成意甲3连冠的绝对主力,在少帅孔蒂的调教下愈发成熟,成为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近两个赛季都是意甲最佳阵容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施魏因斯泰格:德国国家队中场主力,拜仁慕尼黑副队长,代表拜仁出战超过470场,为德国国家队出战102场,贡献23球及32次助攻,自从2004年欧洲杯以来出战所有大赛,去年的德国足球先生得主。

  伊涅斯塔:巴萨及西班牙国家队的中前场主将,无论在中前卫或者边锋位置都有出色发挥,与哈维、布斯克茨及法布雷加斯等人组成宇宙队令人艳羡的中场配置,去年荣膺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最佳组织中场、联合会杯银球奖,入选国际足联/国际球员工会、欧足联及欧洲体育杂志联盟最佳阵容。

  C罗:皇马及葡萄牙国家队王牌,近4个赛季入球均超过50个,皇马本季夺得国王杯及欧冠的头号功臣,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战110场,打进49球,去年拿到国际足联金球奖,荣膺欧冠最佳射手及欧洲金靴,欧足联、国际足联等各项最佳阵容无一缺席。

  内马尔:巴西国家队绝对核心,上赛季初涉欧洲足坛,为巴萨出场41场打进15球,随巴西队拿下联合会杯桂冠,荣膺联合会杯最佳球员、铜靴奖,并入选联合会杯最佳阵容,巴西队主场夺得世界杯的最大砝码。

  梅西:许多人眼中的准球王,曾经完成金球奖4连霸,虽然上赛季发挥不尽如人意,但仍然在2013年入选《世界足球》杂志历史最佳阵容、国际足联/国际球员工会最佳阵容、欧洲体育杂志联盟最佳阵容,荣膺西甲最佳球员及最佳前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