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回来了 奥迪A3•QQ音乐尊享会见证出道15年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10 10:15:46
来源:联合网

  “摇滚诗人”吴克群即将于本周六(7.11)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唱,作为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的第二场,继上次让张敬轩与武汉“十年重逢”后,这次再度让明星、音乐与城市产生“大碰撞”,邀得暌违歌坛三年之久的吴克群携2015年全新专辑《数星星的人》重磅回归。而为了让乐迷们感受到最佳的视听效果,吴克群不仅苦练吉他,7月11日的尊享会现场更会将曾在MV中出现过的冰岛及星空等元素搬上舞台,让歌迷们能够完全感受到“尊享”的氛围,也以此见证自己出道15年的音乐成长!

  将“尊享”进行到底 吴克群“搬”冰岛、星空上舞台

  睽违三年再次发片,一出场就让许久未见的粉丝们感到惊艳,全新的形象和曲风与奥迪A3活力激情、时尚动感的形象相得益彰。专辑一经发行便夺下诸多实体销量榜冠军,更在独家音乐平台QQ音乐上创下佳绩,彰显其强劲动力。此次,携新专辑加盟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吴克群不仅带来新专辑中的大量新歌重新编曲,同时加码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重新改变,以全乐队编制形式打造这场精彩演出。为了让乐迷们更深地体会到“尊享”,吴克群更是带来诚意满满的惊喜,除了苦练吉他功力,更会将曾在MV中出现过的冰岛及星空等元素搬上舞台,硬体、服装等也皆比照高规格打造!

  音乐.梦想.在路上 15年演艺精彩绽放北京

  出道15年,吴克群用自己的小人物式情歌一步步的走入人心,每一首的感人情歌都曾陪伴那个年少时代的你我,在加盟华纳后更是为粉丝献上诚意之作《数星星的人》。即将在本周六(7.11)举行的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上,吴克群将与歌迷们一同分享出道15年来的音乐成长,绽放自己的音乐梦想。如果你也喜欢他,那么,就来现场感受他一路的坚持与蜕变,共同感受这份曾经的感动,一起在现场喊出你心中的那个吴克群!

  关于QQ音乐“巅峰尊享会”:

  QQ音乐于2012年正式推出【QQ音乐尊享音乐会】售票演出项目,推出三年以来,汇聚了戴佩妮、邓紫棋、张震岳、侧田、光良等乐坛巨匠,成为业内标杆活动。在2015年,【QQ音乐尊享音乐会】豪华升级为【QQ音乐巅峰尊享会】,根据城市个性“定制”的不同乐坛巨星、打通线上线下的O2O全新体验、将内容专注于音乐“视听”享受、让乐迷成为整场活动的中心,一尽的努力都让“尊享”一词更加具象。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4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74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4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575,077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7%。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 A1、A3/S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S6/A6 hybrid、A7/S7/RS 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 Q3、Q5/S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 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417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83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6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