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点燃新青年潮乐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8 16:20:12
来源:联合网

  由多维互动链接粉丝热潮,万千屏幕点亮群星夜光,即2015年QQ音乐成功打造了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引发了一场千万级的在线盛况。本月底盛况又将重现,QQ音乐将携手最受欢迎金曲奖男歌手林俊杰、2015年度个性女声吴莫愁、好声音第二季全国总冠军李琦和好声音第四季全国总冠军张磊等多位巨星,共赴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一起与万千网友点燃青年潮乐夜再造激情巅峰!

  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演唱会当晚,QQ音乐将开启网络互动直播,带领全网用户一起共赏音乐最好的时光。全国各地的粉丝都有机会参与定制演出曲目,通过多种定制互动玩法感受音乐饕餮盛宴。

  “新声”齐聚, 开启音乐盛宴模式!

  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将有当红明星歌手、神秘嘉宾相聚QQ音乐跨年演唱会现场。而乐坛备受瞩目的那些新声音也将登上跨年演唱会得舞台。主办方促进线上互动狂送跨年演唱会门票大礼,所有参与线上互动的歌迷都有可能抢到门票,惊喜豪礼抢不停!

  粉丝专享定制“音乐时光”,听什么你说了算!

  在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当晚,所有的演出曲目中会有多首重磅曲目由广大歌迷粉丝们说了算,在线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歌曲,充分享受“想听什么就听什么”的用户“定制”特权,得票最多的前10首曲目将成为演唱会的颠覆金曲,制造真正属于歌迷的“音乐时光”。现场还会设制多种亮点互动环节,不仅为广大的歌迷粉丝带来音乐享受更是有机会与喜欢的明星歌手“零距离”邂逅。

  三种玩法,QQ音乐至尊福利点亮“最好的时光”!

  QQ音乐平台拥有至少3.7亿的海量用户,其中活跃用户占总用户量的78.91%。因此,跨年演唱会专门为歌迷粉丝们设置了3种互动玩法。

  首先,主打温馨牌的互动亮点在于可以预约陪伴和参与抽取演唱会神秘大礼。与明星歌手的互动环节里,QQ音乐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付费虚拟礼品,供粉丝们为自己喜欢的歌手赠送。还有神秘嘉宾抽取最幸运粉丝送出尊贵大礼等环节,多种福利让粉丝们充分体验数字化演唱会独有的至尊享受。

  2016奥迪A3·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早在10月底就开始着手筹备,这种极具互联网思维的新型演唱会形式刚开始筹备便已经吸引了用户广泛关注。主办方除了演唱会现场的精心准备外,线上直播、演唱会全平台推送也早已准备就绪。届时现场歌迷互动的高潮氛围必然会带动线上粉丝的激情回应,共同度过一个全民一起嗨唱的新青年潮流狂欢夜。这场音乐饕餮也势必将成为2016各大跨年演唱会里最“互联网”、最“好听“、最“潮流”的 音乐Part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