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齿科承办UCLA国际口腔种植研讨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5 11:13:10
来源:联合网

  2015年3月27、28日,由瑞尔集团承办的美国UCLA大学牙科学院国际口腔种植研讨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将有众多口腔种植界的顶级国际专家共赴盛会,与中国同行一起探讨种植领域最前沿课题与技术操作。

  1999年成立之初,瑞尔齿科便积极在国际尖端牙科领域寻求合作,以期将治疗水平提升至国际顶级水平。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是瑞尔首家合作的学术机构,之后还与新加坡最大的一站式口腔医疗中心T32联合,为瑞尔牙医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确保瑞尔齿科种植技术始终与国际接轨。作为国内领先的牙科机构,瑞尔齿科多次为中国牙科界引入国际学术盛会,像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全球巡回国际根管学术研讨会、全球美学牙科大师峰会,以及此次国际口腔种植研讨会等都将瑞尔品牌国际化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与UCLA的合作源于瑞尔齿科的良好国际声誉。2013年,瑞尔齿科成功举办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科学院根管治疗全球巡回国际学术研讨会后,获得业内高度赞誉,同时也赢得了UCLA牙科学院的信任。2015年,UCLA牙科学院受邀再次来到中国,并特别授权瑞尔独家承办此次研讨会。沿袭以往口腔临床技术国际化的公司传统,瑞尔齿科这次将种植界的“梦之队”带到中国。

  UCLA始建于1919年,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近百年的学术传承与积淀,历年高于其他院校的3倍的科研经费投入,使这所包含有医学院、牙科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及电影电视学院等11个院校在内的综合性大学成就卓越。这里诞生过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美国国家科学学院院士,在全美大学排名及全球大学排名中常年位居前十,也是美国东部新常青藤联(NewIvy League)盟校中的佼佼者。

  UCLA大学牙科学院(UCLA,School of Dentistry),自1964年建立以来,秉承“正直、卓越、责任、尊重、服务”的UCLA校训,以优异的临床诊疗水平,卓越的教学和科研成就,被评为全美最好的牙学院,2012年全美62所牙科学院中,DAT (Dental Admission Test)总评分排名第三,UCLA牙学院的入学招生成绩高于哈佛大学牙科学院。此外,UCLA牙科学院非常重视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自上世纪80年代初以来,曾接待包括著名牙周专家曹采方教授,口腔放射专家马绪臣教授等中国口腔学界学者,来此访问、学习与交流。

  口腔种植学于上世纪80年代起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迅速发展起来,UCLA是其中的佼佼者,其牙科学院的种植学科在全美一直居于领先水平。其核心是在循证医学(Evidence-Based Medicine,EVB) 基础上,整合颌面外科、口腔修复学、牙周、正畸以及美学修复等多学科的知识体系,为患者制订出严谨的临床种植方案。

  UCLA牙科学院与临床口腔种植学相关的学科带头人,将在“2015UCLA国际口腔种植学大会”期间访问中国。届时,UCLA牙科学院种植中心、牙周科、修复科、正畸科、美学修复中心的专家及领军人物、科室主任、学科教授、培训中心总监,其中有著名修复专家、修复科主任Professor RichardStevenson, 种植中心主任、国际知名专家Dr. Peter Moy,以及牙科研究院副院长、牙周科专家Dr. Paulo M. Camargo,美学修复大师Todd Schoenbaum等,将会同中国口腔种植同行,共同进行高水平的种植学专题学术演讲,并举办小规模的种植实战操作高级培训班。

  本次国际口腔种植学大会,既是UCLA牙科学院首次在海外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口腔种植学学术会议,也是该校多位不同学科口腔临床专家与中国口腔种植同行的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

  欢迎咨询瑞尔齿科: http://ali14.looyu.com/chat/chat/p.do?c=34972&f=80244&n=320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