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旧照引发效仿狂潮,中国版晒光阴走红网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6 17:23:09
来源:联合网

不久前,一组来自美国“晒光阴”网站的图片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被疯狂传播。两张相隔多年的照片,同样的人物组合,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姿势,甚至是同样的衣服,不同的是,照片中的人已从孩童变成了大人,或是从风华正茂,变得垂垂老矣。岁月的洗礼反映在照片上,既让人感慨,又妙趣横生。

而就在数日前,高晓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和老狼的“光阴”,照片上二人从曾经的亲密无间到如今的相距半个地球,分别拍照,而早已逝去的爱犬则只能以“遗照”的方式出镜,让人唏嘘不已。随即,新浪微博@高晓松作品演唱会发起#敢爱青春晒光阴#活动,让网友用晒图的形式,记录当下回味过往。

“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晒光阴照片

活动发起之后,高晓松好友谭维维、金志文等人纷纷对活动表示了相应,并对各自的粉丝群体发起了参与号召。短短几天时间,该话题的阅读量已经接近500万,也有数百位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众多照片中,既有亲情、友情、爱情等主题,也有关于自己成长的青春记忆,不少人的照片简直就是“从屌丝到男神女神”的节奏!同时,参与“晒光阴”者不乏有着王菲般声线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这样的名人。她晒出小学第一次带红领巾与如今带着红领巾装扮文艺的对比照,与@高晓松作品演唱会互动,笑言“不想听你们的评价”。不过网友们也没在客气,直言头发长了、笑容依旧灿烂、气质却从挡不住的霸气变成了文艺小清新。有网友就调侃到“从屌丝到女神,就是这么自信!”

十年奶奶晒光阴照片

高晓松好友“十年奶奶”晒出了一组和父母在一起的“光阴”照。他表示,其实他很早就已经开始有计划地做这件事,无奈父亲病重,拍摄没能持续多久。直至一个月前,他的父亲过世。“爱不能等,珍惜和你亲人在一起的每一天,趁他们还健康的时候。 ”不少网友也转发留言,“有心,满满的都是感动

以上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截图

在四川在线天府社区,网友们的参与同样热情。一位叫“小唯”的国航漂亮空姐晒出其从高中、大学、参加工作、兼职车模的照片,高喊“岁月静好,送我两张票可好?”从清纯妹子到如今的成熟蜕变,也让不少网友点赞。

据悉,此次“敢爱青春晒光阴活动”是为10月5日在成都举行的“敢爱青春”高晓松作品音乐会成都站预热而举行。参与者不仅可以和高晓松一起讲述自己的岁月故事,还能赢得价值1280元的演唱会门票、高晓松签名CD、签名书等奖品。10月5日,老狼、陈楚生、谭维维、金志文、叶蓓、周子琰等明星将共同献唱,共同唱出一曲光阴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