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拍旅行网全球启动仪式在香港盛大开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0 11:58:33
来源:联合网

  日前,中国深圳淇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淇祥国旅)携手深圳市尊享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尊享天下)共同举办的享拍旅行网全球启动大会于4月12日在香港机场富豪酒店盛大举行。

  签到现场

  大会现场

  全球启动大会吸引了来自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天津、吉林等众多省市的1000余名享拍旅行网会员,有幸邀请到了淇祥国旅特邀嘉宾、乐牛公司村掌柜代表团、淇祥国旅港澳游领队代表团等合作企业的重量级来宾。作为主办方,享拍旅行网的全体高管及各地运营商,享拍旅行网优秀会员代表团、优秀员工代表团、“娘家人”代表团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董事长杨政军致开幕词

  启动仪式现场

  新机遇,新挑战

  早在2013年,中国出境游人数和旅游消费即已双双位居全球第一,此后数年内,这一排名一直未曾动摇。随着中国公民消费水平逐渐提高,国际旅游变成了首选。淇祥国旅在董事长杨政军的带领下,果断转型。因此享拍旅行网(微信公众号:vipxplx)应运而生,享拍旅行网创立于2015年,是由淇祥国旅提供旅游服务,尊享天下提供技术支持,联合打造的定制旅游移动O2O平台。淇祥国旅是具有国家旅游总局审批核发的出入境旅游资质, 多次被评为深圳市十佳旅行社,是国内资本实力较雄厚的旅行社之一。尊享天下拥有一支资深互联网运营、运维团队,具备独立自主技术研发能力。

  新战略,新出路

  享拍旅行网以“让旅游与众不同”为使命,为旅游者提供精细化服务,同时提供三大平台,专业定制旅游服务平台,旅游社交服务平台,旅游金融服务平台,打破传统旅游留在你脑海里的印记。享拍旅行让旅游变得有规划,让旅游变得更加有趣,摆脱传统跟团游的枷锁,打造一个全新的旅游业的生态链。享拍旅行网突破了传统旅游的单一化、矛盾化的模式,打造高端定制O2O平台。和其它旅游平台不同,我们的平台所有的旅游产品都是我们自主的产品,取消中间商环节,给您亲民的价格,五星的服务。在完善升级旅游服务的同时,尊享天下研发了享拍旅行PC客户端、享拍旅行APP客户端,分为享拍旅行安卓版和IOS版。独立的后台运营和数据库建立保障了用户数据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新线路,新体验

  国内伴游

  让当地人带你领略当地最地道的风情,可选择你的导游,你的路线,你的时间,整个行程是都是你决定,从此告别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跟团游。

  定制旅游

  你可以选择出行时间,出行地点,出行速度,出行导游,出行顺序,不管你是100个人还是一个人都可以选择你所喜欢的。毕竟人生总需要一些特殊的回忆,享拍旅行打造专属于你的旅游

  此次峰会再次推出5条全新定制线路,分别为沙巴,芽庄,巴厘岛,普吉岛,科尔沁沙漠。

  享拍旅行网被业界人群认可

  大会组委会邀请了众多业界专家、学者、享拍旅行网(微信公众号:vipxplx)高管进行现场分享,其中包括三场重量级论坛。现任享拍旅行网董事长杨政军在进行『定制旅游为大趋势』为主旨演讲后,出席了与国内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省级运营商进行深度对话,共同探讨中国在线旅游平台的创新之路将何去何从。

  总经理郑益雷

  首席运营官郑杰斌

  执行总裁子牙

  此外,享拍旅行网总经理郑益雷,享拍旅行网首席运营官郑杰斌、享拍旅行网执行总裁子牙等也发表了主旨演讲。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享拍旅行网:xiangpailvxing.com,同时,欢迎您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