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第四周整体成交抬头 上海成交环比上涨超9成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31 14:52:18
来源:联合网

  [摘要] 随着“金九”楼市旺季即将到来,8月第四周重点城市成交环比均有所上升,一、二线城市成交套数环比涨幅显著,上海、南京等城市成交环比均有大幅度上升。

  随着“金九”楼市旺季即将到来,8月第四周重点城市成交环比均有所上升,一、二线城市成交套数环比涨幅显著,上海、南京等城市成交环比均有大幅度上升。

  

01

  成交量:一线城市商品住宅成交回升,二线部分城市成交环比上涨超7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8.22-8.28)重点监测的25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61555套。从一线城市来看,上海、广州商品住宅成交套数环比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其中上海上周成交4027套,环比上升97.60%,广州上周成交2612套,环比上涨18.21%;北京、深圳上周商品住宅成交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北京上周商品住宅成交795套,环比下滑18.29%,深圳上周商品住宅成交321套,环比下滑34.22%。

  从二线城市来看,上周(8.22-8.28)超7成城市商品住宅成交环比有所上升。其中, 南京、东莞等二线城市的成交量领涨,南京上周商品住宅成交3060套,环比增长72.30%, 东莞上周商品住宅成交1164套,环比增长47.34% 。

  成交面积:一、二线大部分城市成交面积上涨明显

  从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来看,上周(8.22-8.28)一线城市中,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和成交面积齐涨,上周成交面积为555723平方米,环比上涨93.02%,同比上涨55.57%,广州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88996平方米,环比上涨17.96%,同比上涨148.91%。二线城市中, 南京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24600平方米,环比上涨69.15%,无锡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314400平方米,环比上涨33.65,同比上涨158.34%。

  

02

  热点城市上周(8.22-8.28)商品住宅成交概况

  上海——新政传言带疯楼市 上海上周成交面积突破55万方

  

03

  受九月新政传言影响,8月末沪上楼市成交呈现井喷,上周(8.22-8.28)上海商品住宅共计成交4027套,环比上涨97.6%,成交面积突破55万方,环比增长93.02%。成交均价未43571元/平,环比增涨5.6%,与上周基本持平。

  广州——穗成交均价逼近1.9万/平 量价齐升势不可挡

  

0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广州上周(8.22-8.28)一手住宅成交2612套,环比上涨18.42%。上周成交面积为288996平方米,成交金额是545669万元。即将进入“金九”楼市旺季,开发商推盘积极性增加,据统计,广州下周预计有62盘推新,环比涨77%。大量房源的入市,加之热度急升的市场,预计9月广州楼市成交量会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来源:房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