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歌王最后冲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5 10:17:49
来源:联合网

  第二季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歌王争霸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10场常规竞演、1场突围赛之后,真正的我是歌手歌王的角逐才正式开始。为了增加节目的可观性,节目组狠心一改最后的比赛规则。

  不是所有歌手都能进入最后的角逐

  本季我是歌手歌王角逐分成三场,环环相扣。第一场是半决赛,7位歌手参与竞演的成绩直接影响总决赛第一轮歌手出场顺序,由半决赛第一名的歌手先选择出场名次,以此类推,就是说,半决赛最后一名的选手就有极大可能顶着巨大压力成为总决赛首个出演的歌手。 与第一季我是歌手歌王争霸一样,总决赛第一轮就是歌手们邀请其他歌手到场帮帮唱,但为了在第一轮比赛中就能看到歌手们高水平的发挥,本季赛制作了一个很大的改变,就是帮帮唱之后,对半决赛和总决赛第一轮来一个总结,取半决赛30%+第一轮30%的成绩相加,排名前5名的才能进入最终的歌王争霸,排名最后的2位只能在歌手席上观看接下来的竞演了。

  即使到了最后阶段,半决赛和总决赛第一轮的成绩仍然相当有地位。因为,要成为我是歌手歌王称号,是要计算半决赛成绩30%+总决赛第一轮30%的成绩+总决赛第二轮40%的成绩,得票最高的才能封王。

  一环扣一环,让每个歌手在半决赛开始就要拼尽全力,在半决赛之后,就有了一个初步的排名,韩磊萌叔毫无意外的登上了冠军之位,与我是歌手歌王宝座也只有两步之遥了。而一直呼声很高的邓紫棋则仅次于萌叔,成为第二名,夺冠机会仍相当大。张杰以火星男赢得了不少女评委的芳心,成功稳住自己“张三”的地位。在第一轮竞演被淘汰的曹格,突围赛开始爆发小宇宙,半决赛排到了第四名,连他自己都倍感意外。周笔畅创新的电子乐翻唱,在音乐总监梁翘柏的助力下,成为第五名。有点意外的茜拉,翻唱杨宗纬成名曲《洋葱》仅能成为第六名,估计英文歌对她还是比较有利。而身体不适的张宇,虽然只能得到第七名,但是他对这个舞台的尊重,仍然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尊重。

5.jpg

  究竟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歌王宝座最终花落谁家,对观众而言,各位唱将们实力演绎的每一首歌已经是足够让大家回味。对于节目中的第八个主角立白洗衣液,也用实力在回馈每一个观众,为大家全新打造的立白精致护理洗衣液,配方中加入了添加丝滑乳液,如牛奶般滋润每根衣物纤维,使得衣物更加柔顺。同时,洗衣液配方中添加美国陶氏Acusol柔护成分,有效维持亮白、抗再沉积、防磨损,有效呵护衣柜中精致衣物的每一丝纤维,有效防止衣物变旧变形。

  同样是实力,同样等待观众们的验证,舞台上的歌者会交出一份怎么样的成绩单,大家等待歌手们的最后冲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