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保障为金融理财护航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06 09:12:58
来源:联合网

网络信息化的大潮来势汹涌,正在以其特有的方式和速度改变世界。各行各业都有信息化改造渗透的身影,P2P网贷行业正是得到了高科技、信息化的有力支撑,才有了生存和发展的土壤。

  进入2013年,一方面,中国P2P网货平台以日均2-3家的速度激增,专业机构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年行业总交易额达1000多亿元,规模较上一年增长了4倍开外,表现出了极强的扩张势头;另一方面,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倒闭跑路事件,令投资者损失严重,一度将P2P网贷行业这一新生互联网金融推向了风口浪尖。

  对于混乱的网贷环境,国家不可能长期坐视,从2014年初开始,国家不断出台新的监管制度和办法强化管理,来约束网贷平台使之规范化、专业化,从国家层面降低平台运行风险,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政策保障,引导P2P网贷行业向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受益于积极有效的政策,作为国内较为活跃的七星掌柜互联网理财平台,以谨慎、负责的姿态,着眼未来,规划创建起了自身多元化、差异化的平台架构。用丰富的产品和特色的服务增加平台吸引力和安全度,切实保证参于者的利益和需求。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平台相继推出了理财精选、合伙理财、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产品投资等理财产品以及工薪、家庭、养老、创梦等特色计划,项目的种类多样,投资门槛低,可满足不同客户对不同产品的追求。比如平台的合伙理财就是一款有限合伙型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可实现小投资高回报。投资用户通过七星掌柜平台预约认购合伙理财产品,平台客服人员会和投资用户电话确认购买意向,确认后通过设立有限合伙方式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有限合伙设立后即投资,投资当日开始计息。投资产品不同,还款方式也不同。投资资金保本保息,年化收益一般为同期定存利率的5-10倍,稳健性配置,通过资产抵押、股权质押、担保公司、个人连带责任保证等保证资产安全性;而像家庭理财计划,平台推荐以金条作为质押的借款项目产品,由于金条的流通性很好,因此变现很快,且价格可以参考上金所的金价,实时可以查询,价格也相对稳定,保障性很高,是家庭理财的首选。

  此外,为了分散风险,七星掌柜开创了具有信用风险共担功能的本息保障计划,当经过平台身份认证后的理财者投资的产品出现严重逾期时(即逾期超过30天),七星掌柜平台将向理财人垫付此产品的剩余出借本金或本息(具体情况视投资标的类型的具体垫付规则为准)。

  P2P理财平台潜在利益巨大,而且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发展仍然是主流。平台负责人最后表示,七星掌柜将一如既往的走正规化、多元化之路,不断完善投资理财风险管控体系,不一定要做全国最大,但一定要做全国最讲诚信的P2P网贷平台,把阳光理财奉献给所有客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