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金融 专注才能专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27 09:29:10
来源:联合网

  P2P网贷行业经过粗放式发展迎来的阵痛之后,于2014年末开始逐渐回归理性,收益率普遍降到20%以下,许多劣质的平台被淘汰出局,留下来和新上线的平台都在寻求差异化经营,行业竞争也在不断刺激网贷行业去同质化,可以预见在国家将网贷纳入监管之后,网贷行业会在更为良性的轨道上发展。

  糖果金融团队的风控总监黄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让我们与阿里巴巴、京东这样的大玩家进行平行竞争,结局肯定是体无完肤,没有任何机会。所以,我们就是要做他们不屑做或不愿做的房车宝产品,而且要一心一意往细做,使之形成完善的体系。”

  糖果金融自去年上线以来,在差异化发展的道路上扎实的行进,用专注成就专业,在实践和学习中炒出了一锅属于自己的菜。

  收益方面,糖果金融以市场数据为基础,不走两个极端,第一不盲目飚高,第二不随意触底,始终保持收益均衡,目前糖果金融推出的项目最高收益率为18%,最低收益率为12%,一个相对窄的收益区间表现出的是稳定可靠。

  门槛低是所有P2P的特点,但糖果金融的门槛显然更低,100元就可以参于短期项目的投资,如此低的门槛,可以说为所有潜在客户打通了投资通道。

  专注于500万以下的房产汽车足值抵押贷款项目。房产汽车都是现实存在的资产,只要手续齐全,合理评估,就可以认定借款人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从而大幅降低融资风险。

  以短期项目为主。平台合作项目投资周基本控制在30-60天,个别项目在90天-180天,短期项目不仅可以保证投资者的较高收益率,而且还能够弱化可能的抵压物贬值风险。

  提到P2P网贷,就不得不提风控体系。糖果金融深知靠客户自觉的风控是行不通的,只有建立严格的风控体系才能管控风险,保证投资人利益不受损害。为此,糖果金融相继出台了足值抵压、风险准备金、担保公司担保本息、债权收购等一系列制度和措施,其中的担保公司担保本息要求担保方的法人、高管及其家属承担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方可获得融资借款;而债权收购则是糖果金融平台独创的最后风险补救措施,当其他所有选项全部启动后,均无法偿还借款时,逾期5日后,平台系统将自动代为偿还投资人全部本息。糖果金融承诺,宁可自己暂时损失部分利益,也绝不失信于客户。

  营利是企业可持续前进的动力,糖果金融的利益点来源于信息服务费及投资收益提成,平台以中介的身份在投资人与小微企业之间搭建快速通道,通过合理的差异化策略运营,有效规避与竞争对手的正面交锋,用超值的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糖果公司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努力营造一个可靠的、特有的、稳定的、安全的局部网货生态氛围,最终实现投资人、糖果金融及小微企业三家共赢的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