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创业,你也可以轻松加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1 10:29:18
来源:联合网

  P2P网络借贷最先是在国外兴起的,在2012年的时候,我国这种P2P网络借贷模式进入了爆发期,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成立。各路资本也敏锐地觉察到了国内P2P行业市场蕴藏着巨大利润空间。

  2014年各种资本进入P2P行业,有商业银行、上市公司、互联网企业,当然私募风投也不会错过这个“香饽饽”。在P2P行业的营销推广中,也是各种宣传,势头不比当年的“我爸是李刚”逊色。1月份,人人贷获得1.3亿美元融资。2月份,积木盒子获得银泰资本千万美元投资。相隔不到7个月,第二轮融资,连小米都跨界来掺合一脚,获银泰资本、经纬中国等多个资本方追投。4月份,拍拍贷B轮融资,光速安振中国创业投资领投,红杉资本、诺亚财富跟投,此次融资金额在5000万美元左右。5月份,易贷网获得软银中国数千万美元投资。6月份,有拾财贷、微贷网等获得融资。7月份,海通证券直投91旺财。下半年,短融网、翼龙贷等平台抓住2014年的尾巴,先后获得融资。

  与财大气粗的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相比,个人创业者由于P2P行业巨大的进入壁垒,如经营牌照、风控、法律支持、政策的监管等,而被拒之门外。国内P2P行业形成了资金为王、平台为王的局面。

  然而,去年以来,一些大型金融理财公司打破了这一僵局。为了迅速发展,抢占国内P2P市场份额,以坤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首的三方理财公司另辟蹊径,发力互联网财富管理合伙人商业模式,授权坤元惠恒加盟品牌,通过授权加盟的方式使个人创业者可以轻而易举地加入P2P的创业大潮中!以加盟的方式创业,创业者可以不用考虑牌照、风控等进入壁垒,大型金融理财公司会为你提供完善的体系和平台,从而消除了进入壁垒,而创业者只用专注于销售产品即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这对销售能力强的人来说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创业致富机会,同时对于三方理财公司来说可以借此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发展壮大,建立品牌影响力,这可以说是一次一举两得的完美商业模式!

  据相关专业人士称,坤元资产的这种加盟模式能够使创业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为创业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得个人也可以轻松加入P2P创业中,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金融市场的创新,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