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金融 这里只有房和车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3 15:12:35
来源:联合网

  近年来,P2P网贷平台迅速崛起于中国,P2P的发展曲线也经历了由盲目扩张到逐渐回归理性的过程,大多数平台开始着手制定长期规划,高度重视客户体验,让这一前景广阔的产业沿着合乎逻辑的轨道发展。

  与P2P平台共同提升的是投资客户渐趋成熟的甄选能力,投资者不再是最初简单的看收益率的高低,而是要通过风控体系、平台信誉、第三方担保平台资质等多方面考察,各个环节都达标后,投资者才会做出最终投资选择。

  糖果金融的CEO李四强在创建平台之前的一次亲历调查中,一位参于调查的客户就向李总表示:“平台跑路事件让我们心有余悸,如果不谨慎选择网贷平台,轻易把资金借出去,很可能血本全无,即便收益低一些,投资者也宁愿选择没有风险的平台。”

  投资者由简单变得专业,也促使P2P网贷不得不考虑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否则,就很难再吸引客户的资金流入。

  优质资产抵押模式的引入,为P2P平台规避风险,提升项目产品的竞争能力,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比如汽车抵押贷款、房产抵押贷款、股票、原材料等优质资产都可以成为P2P平台借款的抵押物。

  糖果金融的李四强先生说:“只有参透客户投资心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要求,才能做强企业。P2P平台的客户最关心的就是资金安全,糖果金融平台的客户资金保障来自于车房足值抵押,即使出现借款人违约,平台通过处置优质的车房抵押物,完全有能力偿还投资人的本息。专注才能专业,所以我们的定位凸显了我们的初衷,这里只有房和车。”

  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是,糖果金融平台的专注度更高,专业性更强。业务方面,从借款申请到债权发布,要经过糖果金融的实地考察及第三方担保机构的严格把关,资金链条环环相扣,力争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糖果金融因为把所有精力和资源都放在旗下车房抵押借款项目上,使得平台围绕房车宝产品制定的抵押制度、风控体系、担保机制更具实效,糖果金融独家开发的不良债权回购服务,更为投资者注入强心剂,打消投资顾虑。

  首先,糖果金融平台评估的房产汽车实物资产都是需要与项目借款相匹配,保证足值抵押,借款额度不能超出抵押物的市场估值。而且所有房车宝产品项目要由北京森强国际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亿行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融宝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担保公司提供全程本息保障和监管;其次,平台要求合作机构在银行开设保证金账户,存入保证金,一旦合作机构无法偿还借款,平台将通过保证金协议动用保证金先行偿还投资人本息,保证投资人利益;针对逾期的借款,如果超过5日,担保公司没有代偿,糖果金融平台系统自动完成“债权回购”,实现坏账全覆盖。

  房产汽车抵押借款是银行借贷的通用模式,而且已经被验证是风险低、效率高的模式,从糖果金融上线以来不错的融资数据还可以证明这种模式同样适用于P2P网贷平台,糖果金融用专业的眼光专注于房车宝,走的是一条正确的光明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