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诚财富 P2P金融服务的后起之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9 09:34:54
来源:联合网

  2015年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有多少P2P公司能在这个浪潮中继续前行,成为了行业内外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而对于众多投资理财者来说,究竟什么才是判定一个P2P公司优质与否的最好标准也成为了当下非常热门的一个话题。

  2015年4月26日,“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有关国家领导人、政府官员、国际组织负责人、国内外优秀企业家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代表逾5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由《经济》杂志社联合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权威媒体机构共同举办,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区主席梁中国、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认证与评级中心主任韩家平等专家、领导出席了盛会。

  据了解,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针对行业企业的公众满意度指数展开调查,通过收集来自社会公众、业界精英及资深专家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专业媒体记者的调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对全国服务业企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涉及企业的服务体系、服务投诉、服务保障等。

  佰诚财富(全称:中融佰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与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优秀企业共同荣获“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董事长李佰城先生更是被评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十大领军人物”。不仅如此,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佰诚财富还荣获了上海金融展大会组委会2015年度P2P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公司实力不可小觑。也正是因为这些权威机构授予的荣誉,佰诚财富的实力及诚信度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肯定,为其向优质P2P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道路。

  佰诚财富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通过优质的产品组合、良好的用户体验、完善的服务体系、严格的风控管理、创新的业务模式,先后在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青岛等十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分支机构,满足了广大民众投资理财和借款的需求,现已发展成为了具有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新秀,为中国信用体系建设和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家专注于“微金融P2P服务”的创新型、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机构,佰诚财富集财富创意规划、个人信用管理、公益金融服务为一体,以“中融为民,百年至诚”为核心价值观,以“服务民生,以诚取胜”为宗旨,凭借自身创新的商业模式、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卓越高效的管理运营团队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公众打造一个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高端金融咨询服务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