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乳业(832786)披露定增计划 产业转型升级再出发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01 16:05:06
来源:联合网

  2016年1月29日,新三板企业骑士乳业发布了其2016年第一次定增方案,方案计划以不超过9.5元/股的价格,拟发行数量上限300万股,面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发行,募资金额最高2,850万元。本次募资主要用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加快业务发展。

  骑士乳业位于包头,是当地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内蒙古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食品企业,是乳制品行业地方性品牌中极具特色的企业。公司从创立至今23年一直专注于乳品行业,形成了一条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制品生产及加工、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拥有一个20000亩的农场,两个大型现代化奶牛养殖基地(公司农场与牧场形成了整套的机械化应用,公司人均管理农场土地800亩,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日处理鲜奶400吨的加工厂(终端方面主打零添加型酸奶制品、成人奶粉、巴氏奶等奶制品),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闭环,既有利于熨平行业的周期波动,又可以做到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同时种植与奶牛生物性的资源可以进行生态互补,实现良性的生态循环。

  挂牌以来,公司凭借过去二十多年打下的坚固基础,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在促进公司规范治理、扩大融资平台、提升品牌价值、提高运作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积极进取。

  从公司近期披露的公告来看,骑士乳业是自治区第一家在新三板采取做市转让的公司,目前已经吸引7家做市券商入驻;为吸引留住核心人才、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年初推出了股权激励计划,该计划采用定向发行的方式,发行数量239万股,发行对象为公司核心经营团队成员,激励计划实施后,将有效将股东利益和公司利益结合起来,促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而1月25日披露的《关于政府拆迁补偿的公告》,则宣告骑士乳业拉开了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幕,根据公告,骑士乳业现经营场地是包头市立体交通枢纽项目规划地,市、区两级政府已与公司协商初步达成协议,企业与政府共同努力下已经选择并租赁土默特右旗一家乳制品企业进行改造,今年3月底可投入运营,公司预计将需要1.5-2年时间在这里进行过渡,本次过渡性搬迁将得到政府拆迁补偿款5,000万元,目前已到位资金2,000万元。关于公司的土地、建筑物、全套生产线等不动产,当地政府已经进行评估并初步达成补偿协议,具体补偿金额企业将后续进行公告,据悉该补偿款将全部用于新工厂的土地征用、厂房建设、保障设施的配套和生产加工设备等的购置和安装。同时公司已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包头市高新技术产业园作为新厂址,规化用地114亩,将于年内开工建设,2017年投入使用。骑士乳业本次整体搬迁,从环境到生产设施都将实现升级,公司面貌将会焕然一新。

  作为一家处在加速发展轨道上的企业,骑士乳业本次增发计划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主营业务,在建设后续牧场、整合区域奶业、丰富产品线、区域市场开拓等方面均能发挥重要作用,公司利用自身一体化的优势,可有选择性地尽快完成布局,未来公司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持续的高速发展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