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乳业(832786)年报预喜 定增计划获股东会通过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2-17 14:52:01
来源:联合网

  2016年2月16日,新三板企业骑士乳业发布了其2015年度业绩预告,经公司初步测算,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100-27,300万元,净利润预计为5,500万元-5,700万元。在2015年全球原奶价格触底、全国乳业处于低谷期的行业大背景下,骑士乳业依然凭借自身的产业链优势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与2014、2013同期相比,公司连续两年复合增长率营业收入超过50%,净利润预计连续两年复合增长率在63.68%-72.74%。骑士乳业在业绩预告中表示,公司今年加大了市场开发力度,且成效显著,销售额较2014年增长超过34%,公司销售管理费用有所增加,原材料价格呈下降趋势,整体利润率稳定。公司内部的产业链优势及潜力在2015年逐步释放,产业链前端种养殖成本下降,综合效益有所提升。最终的财务数据将以后续正式披露为准。

  同日,骑士乳业还发布了其定增方案获股东大会全票通过的公告,该定增方案计划以不超过9.5元/股的价格,拟发行数量上限300万股,面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发行,募资金额最高2,850万元。本次募资主要用于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加快业务发展。

  骑士乳业是包头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内蒙古第一家登陆“新三板”的食品企业。在农业现代化呼吁供给侧改革、倡导优质安全发展和中国奶业面临产业升级、国际竞争、信心恢复严峻考验的当下,骑士乳业紧抓品质,提出了二十年只为做一瓶好酸奶的品质宣言。

  公司从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乳品行业,稳健发展,锤炼全产业链条,形成了一条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制品生产及加工、终端销售的产业闭环,公司自有的高端奶源既有利于熨平行业的周期波动,又可以做到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同时种植与奶牛生物性的资源可以进行生态互补,实现良性的生态循环。骑士乳业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赢得了行业内外和广大消费者的尊重。

  作为一家处在加速发展轨道上的企业,骑士乳业在应对行业回暖、原料奶成本触底回升方面具有先天的成本优势,而在建设后续牧场、整合区域奶业、丰富产品线、区域市场开拓等方面,公司纵向一体的发展战略将有效提升业绩的稳定性,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未来公司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持续的高速发展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