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温江银郫县 恒大新城温江性价比之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03 11:31:47
来源:联合网

  房产性价比是指一个楼盘性能与价格的比率,它是衡量一个楼盘质量高低最实在的指标。其中,楼盘的性能评定是指楼盘的综合素质,包括地段、质量、环境、配套、景观设计、户型设计、物业管理等,要想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就要经得起层层考验才行,恒大新城,位于紧邻光华大道的凤翔大道东北侧,坐拥全方位一站式设施配套,是金温江高性价比楼盘中的顶尖楼盘。

  交通枢纽中心地

  恒大新城所处的温江区作为成都周边近年来日趋繁荣的升值楼盘代表,不仅吸引了大量外商投资入驻,同时成为了成都交通网络枢纽中的主要部分,恒大新城周边也形成了五横五纵一轻轨的线路布局。

  

  恒大新城区位图

  光华大道、光华8线、芙蓉大道、成温邛高速、成温邛快速通道五横,温泉大道、南熏大道、柳城大道、土龙路、四环路五纵和地铁四号线将全面带动温江的发展,温江8线将在年内全面开通,恒大新城业主从成都开车仅需二十多分钟即可到家,方便快捷,远离了城中心拥堵的苦恼,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商业集中地

  升值潜力最讲究的是地段潜力,恒大新城位于成都第三个“百亿商圈”内,集中五大新兴特色商圈,未来围绕光华公园的核心区聚集商业卖场约15个,商业开发量370万㎡,规模相当6个春熙路商圈,其中超过30万㎡的大型综合体5个,超过100万㎡的超大型综合体2个,总投资额达330亿元。其商业卖场的高度聚集度、体量、时尚度堪比西部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春熙路,将改写成都的商业格局,影响西部的商业发展战略。

  恒大新城升值潜力

  恒大新城周边环境优美,生态怡人,自身户型合理、质量过硬也是人尽皆知的,项目的建筑以板式和局部点式高层相结合的形式分布,保证户户均能看到社区园林景观,并形成独立的园林组团,怡情逸景,皆可以长兴抒情。

  

  恒大金碧物业实景

  恒大新城物业管理由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负责,专业、高效、安全的理念保证了恒大新城业主居住环境的舒适与便捷,在节假日来临之际,恒大新城为了满足业主对现代高尚住宅物业的文化需求,会对小区进行装饰和美化,并组织社区文化互动,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

  住在恒大新城,不仅能满足居住需求,从购物、娱乐、交通、商业都有合理全面的配套,符合各个圈层人士对住宅的特性要求,业主身处恒大新城欧式浪漫高品质生活小区中,就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尊贵生活。

  恒大新城80-115㎡精装湖景华宅5680元/㎡起,首付2.9万起,最高送16万精装修,更有光华大道万人小区,黄金旺铺13㎡起,实得单价6880元/㎡起,火热销售中。更多销售详情,请移步恒大新城售楼部了解。

  项目地址:成都 光华大道旁

  贵宾专线:028 8695 86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