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热销奇迹 见证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神奇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6 15:03:13
来源:联合网

随着大型纪录片《神奇七里坪——生命的秘密》的播出,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神奇之处通过科学分析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为什么常住七里坪的人比实际年龄更年轻?为什么那么多慢性病患者会喜欢上他七里坪?……”等许多困扰人们多年的疑问也在这部纪录片里得到了解答。位于峨眉山麓,青山绿水环绕,掩映在一片苍翠之中的峨眉半山七里坪从09年开盘到现在,走过的6年时间里,一直受到众多购房者与投资者的追捧,或许,6年来持续不减的热销势头,就是峨眉半山七里坪神奇之处最有利的证明。

纪录片《神奇七里坪——生命的秘密》

6年热销奇迹 七里坪物业快速增值

300%的物业增值或许放在任何一个投资产品上都可以说是“奇迹”般的增值幅度了,而且还是在短短6年的时间里,峨眉半山七里坪俨然已经成为了当下最赚钱的度假物业。现在市面上的理财产品中,要在保证稳定与低风险性的前提下,投资回报率能达到7-8%已经相当可观了,作为投资者来说,能找到每年10%左右回报的稳定投资产品已经非常困难,大部分鼓吹每年15%,甚至20%以上回报率的产品则风险性相当大,而峨眉半山七里坪凭借资源的稀缺性与本身的神奇之处,创造出了比普通投资物业高出许多的增长幅度,6年的持续热销与真实稳定的增值性便成了投资者青睐峨眉半山七里坪最重要的原因。

峨眉半山七里坪实拍图

神奇七里坪 资源稀缺 配套完善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资源稀缺性与不可再生性是其物业增值速度如此迅速最大的推动因素,峨眉半山七里坪整体规划建筑覆盖率不到12%,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远非一般别墅楼盘所及,是中国旅游景点中少有的高端低密度避暑度假区。峨眉半山七里坪海拔1300米左右,常年平均气温18度,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常年可达60000-80000/平方厘米,比一般城市中含量高出400-600倍,用水呈弱碱性,还有优质的锶硫温泉。同时,这里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其中药用植物有1600多种。另外,峨眉半山七里坪配套设施非常完善,按国际化标准打造了集半山风情小镇、高尚山地运动会所、温泉运动会所、山地户外运动、超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高品质旅游度假物业,使峨眉半山七里坪具备了极高的增值空间。

七里镇风貌

峨眉半山七里坪将其神奇之处用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世人面前,从养生到投资,七里坪无疑在同类旅游度假物业中占尽了优势。目前,洪雅县人民政府还推出了房价补贴政策,截止在20141231日购房并完成网签的一次性付款客户均可享受200/㎡的购房补贴,如此良机,置业峨眉半山七里坪,做一个新七里坪人,真正去体会七里坪的神奇之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