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滨河湾顶配小户 盛启品质住宅新纪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3 11:49:41
来源:联合网

  提起“豪宅”,想到高端品质住宅,大家总能联想到几百平米,带阳台、花园、游泳池的独幢别墅。甚至有不少人都认为这样的房子才能算得上高端品质住宅。而仁恒滨河湾二期悦世界的来袭,将改变这种“陈旧观念“,真正的高端品质住宅,并非一味的豪华、奢侈,而是以一种更低调、内敛、优雅的形象呈现,它或许没有金碧辉煌的外表,但却有极致的服务与配套。这也是仁恒滨河湾对高端圈层人士所向往的品质生活深度的理解,为都市精英人士量身定制的高端生活社区,同时这也是为何仁恒滨河湾能从众多”土豪“住宅中脱颖而出的缘由。家并不是用来炫富的工具,而是为尊贵的业主提供一个舒适的港湾。

  

  (仁恒滨河湾会所内部实拍)

  仁恒滨河湾顶配小户 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仁恒滨河湾二期悦世界位于银杏大道南侧,东临沙河和塔子山公园,并且采用无商底设计,只为了打造最纯正的国际氛围与纯居属性,商业配套上,从仁恒滨河湾步至成都ICC,仅十分钟路程,全套城市级室内情景式主题商业配套触手可及。而中环巨头香港置地进驻后,势必将带来国际化的购物潮流,今后在仁恒滨河湾便可逛遍“中环”。另外,仁恒滨河湾临近万象城商圈以及万达广场商圈,三大商圈将为仁恒滨河湾带来更加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同时仁恒滨河湾被成都爱思瑟国际学校、第三机关幼儿园、文轩YOYO幼儿园、成都七中、成师附小等众多名校环抱,为尊贵业主的孩子提供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

  

  (仁恒滨河湾周边配套分布图)

  仁恒滨河湾顶配小户 乐享家的细腻温柔

  仁恒滨河湾始终关注都市精英的生活品质,通过研究不同都市精英家庭的生活模式及行为习惯,精心打造90㎡全地暖双卫两方、120㎡一线河景阔景三房及140㎡270°全能景观四房,用舒适丈量空间尺度,精细考究每一处居住空间,实现空间的最舒适化,充分满足精英家庭的居住及生活所需;史无前例地配备了大户型才独有的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墙纸、双卫生间等高端配置,并且全明设计、南北朝向、透风采光俱佳,为精英们营造出安心舒适的居住空间。仁恒滨河湾悦世界顶配小户专注于每一个细微之处的居住体验,让居者尽享国际化高端品质生活,开创品质生活新纪元。

  

  (仁恒滨河湾实拍图)

  各位还记得仁恒滨河湾一期开盘当天狂销87套,吸金3.5亿元的成绩吗?那是仁恒滨河湾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独特,高端品质住宅并非只有豪华、奢侈这条路。仁恒滨河湾二期悦世界顶配小户秉承,对高端精英圈层理想乐居生活的解读,将配套和服务做到极致同样能成功。就让我们一同期待,仁恒滨河湾二期悦世界顶配小户再续传奇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