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永清住宅单价将突破2万元 国瑞永清生态城或直接受益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03 18:53:39
来源:联合网

  6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恒生指数重返26000点关口,盘中最高涨近500点,其中内房股涨蓝筹,以华润置地为例,其涨幅高达4.57%,领涨蓝筹;恒大地产涨4.04%,万科企业涨4.61%,绿城中国涨2.8%。有分析认为,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方面,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公布2015/2016政府财年第二季度(7月至9月)卖地计划,计及政府招标土地、铁路项目及市建局叁方来源,下季私人住宅土地供应合共涉5100伙。另一方面,也受A股市场多重利好消息刺激,当日沪指涨逾5%,逼近4300点,创业板涨超6%,两市近300股涨停。

  7月2日内地市场又利好频出,降低交易经手费,出台新的两融办法,多家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增持,在市场信心如履薄冰的关键时刻,政府连夜救市,有望继续带动在港上市的内房股继续上行。

  作为站在“京津冀”风口的优质内房股企业,国瑞置业在京津冀地区的布局不容小觑,国瑞置业不仅拥有大量低成本的土地储备,更重要的是手握北京市中心的稀缺土地资源,据称,公司目前在北京的所有竣工项目均位于天安门广场方圆1-5公里范围内,开发的88万平方米国瑞城、51万平方米富贵园等受到投资者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公司在永清的土地储备达到186.69万平方米,为公司总土地储备的24.26%。有研究机构预测,永清作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地产开发价值洼地,交通优势和产业迁移成为最大加分项,商品房单价5年内突破2万元每平米,国瑞置业有望受益。

  国瑞永清国瑞生态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距首都第二机场仅15公里,与北京相距40公里,与天津相距50公里,享受千亿空港价值的辐射。与此同时,京台高速即将全线开通,届时国瑞生态城抵达北京南三环仅需30分钟,国瑞生态城将成为北京置业外溢直接承接板块。

  除了优越的交通环境,永清也因其无可比拟的生态优势,被誉为“京南绿色生态家园”。国瑞生态城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团队,贝尔高林(规划设计)、美国道林(景观设计)、美国WY(建筑设计)携手巨献北京城中都市绿洲,打造世界顶级资源容身的稀世庄园、百万平全配套瞰景高层、158-168㎡的南加州自然景观院墅、220-280㎡地中海设计的双拼、独栋产品,并建有以永定河为轴心的大型生态采摘园,规划大型商业街及高标准学校,致力打造一站式全配套生活圈,成为永清乃至京南第一生态大盘。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国瑞生态城的已签约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710.6百万元,已签约销售总面积约为63,687平方米,该项目预计于2018年第三季度全面完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