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幸福委托特卖会直播:第5套!我为购房者分毫必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3 16:12:30
来源:联合网

  【搜房网房天下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表达爱的方式有千百种,但千言万语总抵不过一世的陪伴、一个家的温暖,在即将到来的520,这个最适合大胆说出爱的特殊的日子里,苏州搜房网房天下520幸福委托特卖会倾情上线,为爱发声,为爱寻觅蔽风的港湾。

  幸福帮手——幸福委托是为购房者提供买新房的互联网全程购房服务!通过购房者提供的购房要求,房天下平台将推荐优秀的经纪人为您服务,免费带看咨询,还能享受到团购底价和低息贷款、购房补贴等服务

  幸福正在发酵,520幸福委托特卖会于2015年5月13日凌晨上线,目前已有万科、旭辉、金科、伟业以及恒基等房企携22套特惠房首批抢驻,最高直降36万。

  捷报频传,上线3小时内,520幸福委托5套特惠房源已被抢走。

  

520幸福委托

  电脑端请点击【 t.cn/RAs8atZ 】

  手机端请点击【 t.cn/RAsQFnD 】

  520幸福委托特卖会直播:

  幸福委托成交五单:

  众里寻她千百度 王先生33万抢浙建

  王先生看中了浙建枫华广场46.68㎡的房源,并在5月6日就已下单预定,本来约周六到现场看房,急切之下,又临时周五晚上来,王先生看了之后一直和房天下委托顾问邵帅保持电话和微信联系,每天聊房子,并表示自己的理想价位在32万。

  一波三折,在房天下委托邵帅的耐心介绍后,王先生又再次约访,觉得确实房子不错,愿意将心理价位提高1/2万,案场销售犹豫再三,王先生又在项目周边的酒店试住了一晚,但还是没谈成。

  精诚所至,晚上王先生回家后和邵帅说,觉得这个房子确实不错,而且他已经看了20几个盘了,实在看累了,邵帅又一直很热情的联系他,所以他打算明天再去争取下。终于在第二天去了之后,案场销售终于去跟领导申请了优惠,最终价格敲定在33万。

  签约成功后,王先生感慨到:“为了省1万,邵帅为我跑了3天,感谢。”

  幸福委托成交第四单:

  看房团效应 胡先生完成幸福委托第4单

  相城区高铁新城板块或将成为楼市下一个置业热点,目前板块内包括有金科观天下(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建发中泱天成以及环秀湖花园等众多高性价比楼盘,同时板块内价格纷争也尤为激烈,日前,在5月9日的看房团中,胡先生就对高铁新城的楼盘进行了深度考察,其中一套在房天下新房委托上展列的特惠房源引起了胡先生的注意,这是来自金科观天下的一套面积106.52㎡,总价98万的房源,在新房委托人的细心介绍下,这套房源很快被胡先生拿下。

  幸福委托成交第三单:

  58万买园区东 特价房展“致命”诱惑

  园区东楼盘印象欧洲(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价格极致诱惑,很多购房者都有意购买,而更令人难以抗拒的是,房天下新房委托更推出了比案场价格还要特惠的特价房,客户章女士就是看中了了房天下幸福委托一套总价58万元的特价房,果断下定。

  幸福委托成交第二单:

  互联网新时代 房天下APP渗透买房人群

  成交的第二单是星湖花海(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的一套92㎡的房源,何先生5月1日就已通过房天下的APP了解到了新房委托相关情况,这让目前正准备买房结婚的他十分心动,5月10日,何先生便带着女朋友一起来到了意向中的星湖花海售楼处详细了解情况,此外,由于何先生的朋友之前也在星湖花海买了房,整个购房过程都很顺利,很快他们便选中了10—1606号房源,下单的同时享受房天下1万享3万的委托优惠。

  幸福委托成交第一单:

  公积金新政助力 季女士下定幸福委托第一单

  520幸福委托第一单成交楼盘来自旭辉美澜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据悉,季女士4月19日已经预定下单,5月9日首次到访详细了解房源情况,与此同时,公积金买房最高可贷70万的新政策为季女士最后下定坚定了决心。最终,季女士签约购买了旭辉美澜城一套78㎡的房源,委托优惠共享6.5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