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雳公司空中田园介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3 10:17:09
来源:联合网

4.jpg

  空气污染

  土壤污染

  食品安全事件时有发生......

  怎样才能吃到健康及安全的食品

  这是一种奢望!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农药生产国和使用国,而农药的

  大量使用已经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对水、土壤、空气等均产生了不可忽视的负面影响。

  农业污染已经成为中国的第一大污染源,而农药则是造成该类污染的重要因素之一。中国单位面积化学农药的均匀用量比世界高2.5至5倍,每年遭受残留农药污染的作物面积达12亿亩,过度泛滥使用的农药、化肥、生长激素虽让蔬果又大又肥又漂亮,但你知道吗?无论你使用冲洗、曝晒、烹煮、加工、储存、腌制、或其它方法,都无法彻底洗净或剔除这些毒素的残留,可以想见你自己本身,以及你万般呵护的小孩随时都处于这些毒素侵害的环境中。而这些毒素残留可能会导致神经紊乱、震颤、精神错乱、慢性疾病、皮肤刺激症状、癌症、肌肉麻痹、血管疾病、糖尿病、性早熟、身体肥胖、肢端肥大…等病症。常言道:「病从口入」,也有人说:「毒菜胜于毒奶」,有毒素残留的蔬果吃得越多对身体的危害也越大。

20.jpg

  我们深切感受这些忧心与痛楚,也触动一直潜藏在内心深处的发愿,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回馈社会,为人类生活的群体、为我们居住的地球的生存发展进一份棉薄之力。在一个偶然机会里,参观了一处农业科技园;看到了很多新模式的种植蔬菜方法。但这些所谓现代化的种植模式,皆有曲高和寡,又不切合实际之虑。如要大量推广,都有其难点。种种错综复杂的思绪,刹那间全涌上心头,是不是该用心来开发一款不分男女老少,皆能运用自如,并且非常简易的种植蔬果器具。它要不占空间,是健康无毒的,年长者可当作消遣,小孩子可起到寓教于乐的目的……想着林林总总,顿觉它对人们是有益处的,是有一定的贡献,于焉决心展开研发工作。

5.jpg

  为了让大家吃到放心、健康、安全的蔬菜。我们在2010年就进行立项科研,预定试验工作要经历六个寒暑。期间要完成多项重要项目,研发初期面临诸多困难,深感靠一己之力难以成事。所以就成立一个研发团队,但还是感觉力有未逮,是故又委请‘台湾嘉义大学’以‘产学合作’的模式共同研发验证,并提供大量的知识和意见。整个研发过程经过不断地努力思索、开发、讨论、验证,研发过程彷若一个婴儿的诞生,从怀孕、胚胎成型、辛苦怀胎、到呱呱落地。从动机产生、概念草拟、构型设计、雏型研发、雏型试验、雏型改良、成品试验、成品改良、成品量产、栽培手册撰拟与付梓,为追求完美。

6.jpg

  立体植栽器兼具食用、观赏、景观、休闲、体验、教育等功能,使产品更贴近每一位客户的生活与心灵,能够在家悠闲又安心地享受甜美、健康、安全的蔬果,我们希望未来每一个人的家,就是一个小型植物工厂,蔬菜类能够自给自足。如此可以减少耕地面积的占用,对我们所生存的地球,或许也是一种贡献。

  这只是一个开端,却也是一个舍我其谁、永无止境的使命,我们发愿并承诺将一直不断研发对社会、对人类、对地球有益的绿色产品,让每个人能慢慢重拾孩提随摘即食的乐趣,重建对蔬果健康安全的信心,那是我们衷心的冀盼!谈起为什么会想到开发这个项目,林董告诉我们,在他台湾老家的房子后面有一个菜园,80多岁的母亲在里面种满意各种时新蔬菜,每次回台湾时都喜欢吃用母亲亲手种的菜,安全的同时还饱含家的温馨!所以开发这个产品其实也是想不管我们在哪里,不管我们从事什么工作,不管我们有多忙,都别忘了去营造我们的家、去维系我们的亲情。

  小小的一组种植器摆在家里,摆在阳台上,一家人有空一起打理,也是挺不错的,可以增进亲情!另外,我们的核心产品是PVA,PVA产品的吸水性很好,是家居生活的理想产品,但不可回收是它的一个所点,所以我一直在想,如何处理这些不可回收的废料,虽有交给环保单位处理,但这也会增加社会压力,曾想过用来改造沙漠地带的土壤,但那工程巨大。有一次,看新闻,看到关于毒大米的报道,突发奇想,把亲情和社会责任揉和在一起,所以决定研发一种有机、安全、无农药无化肥的绿色产品种植器。

13.jpg

  在自家阳台种菜,从此蔬菜不用放在冰箱里,安全又健康,天天有新鲜菜。不出门就能吃到绿色、安全、建康、无公害的“放心菜”还能享受到自种自收的乐趣,真是一举多得!同时还有具有净化空气,美化居室环境,也可以带孩子一起体验种植乐趣。

改造天台种植蔬菜

  “空中田园”生态农业利用屋顶天台空间进行升级,改造“空中菜园”进行自化大面积蔬菜工厂种植,让有限的空间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 这类产品,就需要我们的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支持了,涉及到一些管道、组装、采光、灌溉、选种、施肥等方面的知识了。通过多年的试验,我们已经收集掌握了很多关键数据,在北方我们也有试验基地。所以不管在南方还是北方,不管是在夏天还是冬天,通过我们的产品及技术,都能收获蔬菜。如果以面积算,我们的目标是年亩产10万斤。现在我们在北京、广州、珠海、佛山都有谈成合作工程,有些已经收获了好几次蔬菜了,有些工程正在进行中。我们工厂现在员工吃的蔬菜都是自己种的。

  公司简介:

19.jpg

  强雳集团属台商独资企业,集团于1984年成立于台湾,迄今逾30年。母公司位于在台湾省嘉义县,闻名中外的阿里山就在附近。集团目前在大陆华南、华中、华北各有一个空中田园立体植栽的生产与试验基地,华南地区位于广东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美丽的罗浮山脚下;华中地区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占地面积130,000多平方米;华北地区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县。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自行研发能力与专业种植技术,公司秉持着健康、绿色、安全、专业、休闲、教育六项价值元素,致力于维护广大社会的健康安全、生态安全、环境安全等所赋于我们应承担的责任,我们不断进步与成长,作为永续经营的原动力。

  惠州强雳日常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2-6893188

  网址:http://www.kzty.net

  在线购买:http://shop109100715.taobao.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