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丝带”飘至深圳 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2 14:58:34
来源:联合网

  ——深圳市举行2014年度“粉红丝带”女性乳腺健康沙龙

  “呵护生命,绽放美丽”,随着2014年度“粉红丝带”女性乳腺健康宣教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开展,这一句温暖的口号也随之走遍了多个大中城市。11月27日,继北京、长春、成都之后,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协办的“粉红丝带”女性乳腺健康沙龙第四站来到深圳,为深圳的女性带来实实在在的健康关爱。来自深圳市医疗、金融、传媒、法律等各领域的精英女性代表出席活动,共同交流乳腺健康、形体、内衣搭配等相关知识,用实际行动参与并带动更多女性远离乳腺疾病困扰,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1.jpg

爱心企业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广告公关部朱茜副部长感言

  女性的美丽不仅只是拥有优美迷人的曲线,更要注重健康的体魄和优雅灵动的气质修养。活动得到了来自女性心理、健康、形体等领域专家的大力支持。在温馨的氛围中,女性形体专家围绕“女性形体及健康”的主题,和现场的女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从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的一些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并在轻松舒缓的音乐中,带领嘉宾做了一套唯美而实用的形体操,引发现场女性代表的阵阵共鸣。

  来自华歌尔的内衣专家就“选择内衣技巧、内衣穿戴及保养”等知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根据不同女性的形体、年龄等情况,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意见。专家介绍,胸部扁平的女性可尝试模塑杯文胸或利用插片在视觉上到达丰满效果;胸部外扩者可选择罩杯侧面加护衬或L型钢托设计,收拢效果较好;胸部下垂者可选择罩杯下部加插片或者肩带直接连接下罩杯的设计,加强提升力。华歌尔(中国)负责人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歌尔一直积极投身‘粉红丝带’的宣传。除了向广大女性提供好的产品服务外,更有责任为提高女性对乳腺健康的认知度、普及健康知识,尽一份力量。”

2.jpg

内衣专家授课

  据悉,“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自2009年开展至今,一直以“呵护生命、绽放美丽”为口号,宣传“粉红丝带”理念,传播乳腺健康知识,已惠及逾120万在职女性及家庭。2014年度,活动在“万人粉红签名寄语”的征集中拉开大幕,组委会携手华歌尔(中国)在以往宣教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关爱沙龙和专家课堂、爱心慰问、免费发放宣传册等举措,在全国10个重点省市继续开展“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预计直接受益女性超过30万人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