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促也要安全到 宁美主机全新稳固升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3 11:24:56
来源:联合网

  618电商促销活动扎堆上演,这无疑将带来一波巨大的快递潮,快递爆仓的局面或许又将上演。面对巨大的发货量,为了提高效率快递员们难免在作业的时候会采取扔、堆、挤的暴力方法,这就对商品的包装提出了严峻的考验,毕竟消费者可不希望收到心仪的商品时发现受到外力损伤的问题,对于像PC主机这样较大较重且相对精密的商品更是如此。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们能够收到毫发无损的定制主机,宁美国度采用了全新的包装升级,为PC主机提供了安全稳固的保护。

  活动主场:http://nmsm.tmall.com/p/rd828047.htm?spm=a1z10.1.w7805284-6912522137.132.4DMbvR

  为了让包装保护升级真正达到安全通过快递送达目的地的目标,宁美国度寻找了多位包装保护行业的同仁高手共同探讨,并将包装升级方案多次送交具有国家专业认证资历的实验室进行包括公路运输、跌落和恒定湿热实验等在内的保护测试项目。在经历了多次失败之后,终于通过测试。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宁美国度的具体测试及结果。

  温湿度存储测试:

  在恒湿恒温柜里,宁美国度的主机将经受不同温度(25~40摄氏度)、湿度(50%~93%)的考验。

  经过长达72小时的测试后,主机包装各项检测数据均达到标准,电脑成功启动。

  跌落测试:

  跌落测试需要对包装多次进行高度为80厘米的自由落体撞击,分别撞击主机包装较为脆弱的棱角部位,如此惨烈的撞击,宁美国度的包装能否通过考验呢?

  打开宁美国度的包装保护,可以看到里面还有一个原厂机箱包装,机箱包装的周围都使用了气泡袋进行缓冲保护,加上机箱包装内部的泡沫保护垫,宁美国度的主机可以说是拥有了四层安全保护。

  不出所料,尽管经历了多次不同角度和方位的自由落体撞击,但由于严密的包装保护,机箱外观完好无损,测试通过。

  震动测试:

  抗震是将包装好的主机固定在大型震动仪上,按照标准参数设置好震动频率,在三小时的震动中测试包装是否具有足够的抗震功能,是否能够保护包装内的主机硬件无松动接触不良情况。

  三小时的测试中,震动仪会将运输过程中遇到的颠簸强化放大,主机在整个运输过程中受到的震动将集中缩短在三小时内完成,不知道主机能否平安无事。

  三小时过去后,主机外观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内部硬件也相当整齐,接通电源后顺利点亮,测试通过。

  从测试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为了给主机提供更好的保护,宁美国度采用了非常严格和规范的包装设计,并借助专业测试机构运用专业仪器进行测试,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测试证明了宁美国度包装升级的成功可行,这也是宁美国度为消费者们能够安全收到定制主机所有努力的最好回报。近期准备购买互联网DIY主机的朋友们,相信宁美国度会是一个让你放心的专业选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